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铸铁工作台 铸铁平台 航星铸铁平台 实验操作平台
  • 供应铸铁工作台 铸铁平台 航星铸铁平台 实验操作平台 供应铸铁工作台 铸铁平台 航星铸铁平台 实验操作平台
  • 供应铸铁工作台 铸铁平台 航星铸铁平台 实验操作平台

供应铸铁工作台 铸铁平台 航星铸铁平台 实验操作平台

价  格:

720元/ 件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2-09-22

有效期至:2012-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72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泊头航星铸物量具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有限公司。本公司以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管理严格,生产制造精良,售后服务著称于广大用户。公司以铸造及机加工为一体,是规模实力的专业型企业。
航星铸物其它推荐产品:铸铁平台、基础平台、划线平台、检验平台、铆焊平板、焊接平台、火工平台、钳工平台、研磨平台、刮痧平台、压沙平台、试验工作台(如:振动试验工作台简称振动试验台)、机床工作台(如:落地镗床工作台)、三座标平台、模具工作台、拼装平台(也叫装配平台)。
铸铁平台是用于工件检测,划线,焊接,装配用的基准平面量具,是工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基本装备,其中以重工业使用为普遍。
1.铸铁平台的材质:为高强度铸铁HT15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350.
2.铸铁划线平台实效的重要性:平板应经过两次人工实效(退火处理)或者自然时效2-3年,消除平台内部的部分白口组织,以减少铸件的内应力。从而提高铸铁平台工作表面的硬度和耐磨性.使得铸铁平台,铸铁平板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3.检验铸铁平台的规格为:200*300—4000*10000,(异性规格可按图纸订做)。
4.铸铁平台的精度保证:平板工作面采用刮削即人工刮研工艺。铸铁平台的精度:铸铁平台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级铸铁平台、1级、2级、3级四个等级。
铸铁平台安装时应调至水平、负荷均匀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20±5)℃,使用时应避免振动。条形工作平台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形、T型、U型槽、燕尾槽、圆孔、长孔等。设计铸铁检测平板的理念要本着以的成本达到的使用效果,的使用效果还要达到生产和使用双方都有互惠互利的原则。铸铁装配平板生产工序一般要严格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7974—2000加工和生产。但是有时候还要因地制宜、因事制宜的设计。
铸铁平台长期不用时,如不采取合适的防锈措施,会造成大面积锈蚀,严重的会引起平台损坏。暂停使用铸铁平台的防锈分为短期防锈和长期防锈,又可分为现场整机防锈和异地防锈。长期防锈分两种方法:一是与短期防锈相同,处理后用内装干燥剂的密封罩罩上平台;二是用防锈油进行防锈,然后用中性石蜡纸或苯甲酸钠纸包裹;储存场地内的储物架子要离开地面一定高度。短期防锈保存是针对室内临时存放的平台及工、量具而言,也包括双休日不使用的设备。设备加工完零件后,当场对设备进行防锈处理。简单有效的方法是清洗或清理设备表面污垢后,进行涂装防锈。导轨、夹具等等属裸露面和运动部件刷涂防锈油后,为防止防锈油吸附灰尘,须用罩布罩上设备。铸铁平台内表面和内腔刷涂或喷涂防锈油,外面再加密封保护。
公司现有员工38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56人,其中工程师6人,设计人员15人。公司设备:铸造厂区有:10吨,12吨冲天炉各两座,可铸单重80吨左右铸件,机加工区有:3.25*13米龙门刨,4米*10米龙门刨.4米*10米龙门铣,2.5米*12米龙门刨,2.5米*10米龙门刨,2 .5米*8米龙门刨,2米*10米龙门刨,2米*6米龙门刨.3 .5米12米端面铣’160型落地镗床,3.15*10米龙门铣床,4米*10米龙门刨铣床.   Z80立钻等精良机加工设备几十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检验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板|机床铸件|地轨|试车垫箱|方箱|弯板 联系人: 高晓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26400534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566446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手 机: 133730717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航星公司始建于一九九零年,拥有一万多平方米的一流车间,占地面积100余亩,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公司。年生产各类铸件20000余吨,主要产品:按国标生产各种规格铸铁检验平板、划线平板、焊接平台、平行平尺、方箱、直角尺、V型铁、偏摆检查仪、机床检验棒、机床调整垫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