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供应主流的空心砖机型号有QT10-15
  • 供应主流的空心砖机型号有QT10-15 供应主流的空心砖机型号有QT10-15
  • 供应主流的空心砖机型号有QT10-15

供应主流的空心砖机型号有QT10-15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2-07-07

有效期至:2012-08-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100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用户投资创业时问价格时直接,购买空心砖机设备时更是如此,空心砖机多少钱一台呢?在网上有不少用户通过TQ或电话咨询我们河南强力销售部,步入强力路桥免烧砖机生产车间的感受 有问必答-河南强力解答空心砖机多少钱一台,具体的小型空心砖机设备有一万元一台,也有两万多的,三万多的,十几万的都有。这是很多客户在采购空心砖机时首先会要问到的问题。河南强力机械销售部的李经理认为客户在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首先是对空心砖机设备价格的一个比较,先比价格再比质量或者先比质量再比价格,单一的从一个角度出发都是不明智的,把价格和质量结合起来做一个统一的分析,再结合售后才是重点。

  要问空心砖机多少钱一台,销售部李经理给朋友们一个具体解答:空心砖机设备价格是随不同的砖机型号而不同的,保护耕地福泽后代免烧砖机设备是 目前主流的空心砖机型号有QT10-15、QT8-15、QT6-15、QT4-15这几种,价格是从高到低来排列的。像QT10-15的空心砖机价格在国内市场上价格十到二三十万左右。

  河南强力空心砖机设备通过脱模油缸将模箱锁定在振动台上,免烧砖机设备长寿是有妙招的,免烧砖机如何维护? 模台合振;压头上另装有专用振动器,以加大振动速度的效果。这种振动形式使混凝土快速液化、排气,使制品达到高密度,高强度。由于设计采用了多种振动新技术,使有效振动成型面积加大,为多孔砖形成规模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液压为主,完成降模,升压头、送料、退料、降压头、加压、成型、升模制品挤出;机械为辅、送托板、送砖等相互配合缩短成型周期。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免烧砖机 www.xyzgjx.com 砌块砖机 www.wto888.cn 空心砖机 www.86031111.com 箱式破碎机 www.fdpsj.com 洗砂机 www.shxypsj.com 转筒烘干机 www.zzxyhgj.com/,咨询免烧砖机型号和价格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手机:156381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尊敬的客户你好,河南强力路桥烘干机厂家专门生产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矿用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精品烘干机设备,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具体场地具体设计烘干机型号,至于烘干机价格可以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