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重庆卡特挖掘机销售
  • 重庆卡特挖掘机销售 重庆卡特挖掘机销售
  • 重庆卡特挖掘机销售

重庆卡特挖掘机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2

更新日期:2014-01-02

有效期至:2014-04-0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挖掘机品牌很多的,常见的品牌如卡特,小松,日立,神钢,现代,大宇挖掘机,加藤挖掘机等等,挖掘机品牌很多的,但是如果购买挖掘机,这么多品牌,买什么样的好呢?到底什么样的挖掘机比较好呢?挖掘机怎么样呢?现在我给大家简述一下卡特挖掘机怎么样,让大家对各品牌挖掘机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品牌:卡特。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工程机械行业的巨人—卡特彼勒公司,卡特性价比高,经久耐用。缺点是以前的A型、B型、C型机相对油耗较高,不过俗话说得好,吃得做得,现在新型D型机,电喷技术,电脑板控制喷油,喷油均匀,现在新型D型机也相当省油了;卡特挖掘机今后的残值相当高,二手市场一打听就知道了。 二流品牌:小松,利勃海尔,沃尔沃等。小松相对节油一点,质量虽比不上卡特,但是比一般品牌还是好些,缺点也很明显,力量小,不适合石方工作。利勃海尔耐用,稳定性好,但价格高,品牌不太响亮,市场占有率差,配件难找;沃尔沃之前很好,相对节油,但是收购韩国三星之后,质量越来越差,配件十分不好找,挖掘力不行,后期维护成本相当高。不建议你用这个品牌,优点是知名度高,别的一无是处。 三流品牌:日系的,比如神钢,日立,住友,加藤。这些机器质量尚可,油耗一般都不高,但是稳定性要相对差一些。 四流品牌:韩系的,比如斗山,现代。价格低,适合刚刚进入工程机械这一行当的新人用。稳定性虽然相对差一些,但是与国产机比的话,那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主要卖点是价格低。 五流品牌:国产机。 其实在中国,卡特和小松一直是竞争对手。卡特在全球肯定是老大,小松正奋力直追,想挑战卡特的老大地位的。卡特挖掘机不容易出毛病,但在中国的代理商很,这是不如小松的地方。优点是:经久耐用,力量大,性价比较高。小松力量稍小,稳定性稍差,耐用度低。优点是稍节油,动作快点。什么样的挖掘机,只有使用了才知道什么样的。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于1995年成为卡特彼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2002年,易初明通的代理区域扩展到青海,西藏,宁夏,甘肃和陕西五个省份,位于中国西部的这些省份是政府“开发西部”经济发展项目中的重点,并将为易初明通提供长久、持续的整机、发动机和零件销售的发展机会。

卡特挖掘机重庆总代理商
日本原装进口住友挖掘机重庆地区总代理商
韩国石兰破碎锤西南总代理商     

韩国原装进口泰戈破碎锤重庆地区总代理商
日本古河破碎锤重庆地区总代理商
日本古河钻机重庆总代理商
挖掘机改装冲击切削两用钻机
进口圆海矿山设备

提供工程机械维修保养服务
维修各品牌挖掘机(住友、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神刚等)
销售代表:唐经理
销售热线:15902382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ngrui200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2382095
所在地: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手 机: 15902382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卡特挖掘机总代理商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于1995年成为卡特彼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