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随车吊> 2013新随车吊热销江环随车吊
  • 2013新随车吊热销江环随车吊 2013新随车吊热销江环随车吊
  • 2013新随车吊热销江环随车吊

2013新随车吊热销江环随车吊

价  格:

9000元/ 件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5-10-10

有效期至:2016-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04

价格:9000元/

所在地区 : 江西赣州

产品分类 : 随车吊

2013新随车吊资料图片热销江环随车吊
随车吊名词介绍:

 随车吊(truck with crane)正式名称:随车起重运输车,它广泛适用于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园林绿化

等基建材料与其它设备的吊装及运输。随车吊可左右操作,可正反360度旋转,也可全方位旋转。

  主要吨位有5吨、7吨、8吨、10吨、12吨、16吨、、20吨,按照结构形式可以分为伸缩臂式(直臂)和折臂式。   
随车吊(truck with crane)是随车起重机和底盘组合在一起的一种运输车辆。是由起重臂、转台、机架、

支腿等部分组成。通过变幅、伸缩、回转、卷扬等机构的动作来实现随车吊的机械动作,通过不同动作的组合实现起重作业。

江西江环随车吊厂销售电话:13667042655、0797-8088930华经理,公司官网:http://www.jhscd.com/  

SQ5吨三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1米 ,工作半径8.5米)
SQ7吨三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2米 ,工作半径9米
SQ7吨四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4.5米 ,工作半径11.5米)
SQ8吨四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4.5米 ,工作半径11.5米)
SQ10吨四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5.5米 ,工作半径12.5米)
SQ10吨四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6.8米 ,工作半径13.8米)
SQ12吨四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6.8米 ,工作半径13.8米)
SQ12吨四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8米 ,工作半径15米)
SQ16吨四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18米 ,工作半径15米)
SQ16吨五节直臂随车吊(举升高度21米 ,工作半径18米)

   东风小三轴随车起重吊车: 采用东风公司EQ5253优质底盘,配备康明斯210马力发动机,5吨前双桥,10

吨后桥,10.00加强型尼龙轮胎,六档变速箱,方向助力,高顶双卧豪华型驾驶室。由载货汽车底盘、随车吊配件、货厢、取力器、吊机组成。是一种通过液压举升及伸缩系统来实现货物的升降、回转、吊运的设备。随车吊可左右操作,可正反360度旋转,也可全方位旋转。采用军工品质生产,质量可靠,寿命长,工作速度快。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园林绿化等基建材料与其它设备的吊装及运输。

东风后双桥随车起重吊车:采用东风公司EQ5253GFJ2优质底盘,配备康明斯210马力发动机,5吨前桥,10吨后双桥,10.00加强型尼龙轮胎,六档变速箱,方向助力,高顶双卧豪华型驾驶室。由载货汽车底盘、随车吊配件、货厢、取力器、吊机组成。是一种通过液压举升及伸缩系统来实现货物的升降、回转、吊运的设备随车吊可左右操作,可正反360度旋转,也可全方位旋转。采用军工品质生产,质量可靠,寿命长,工作速度快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园林绿化等基建材料与其它设备的吊装及运输。

东风前四后八随车起重吊车:采用东风公司DFL1311A3优质底盘,配备康明斯260马力发动机,5吨前双桥,10吨后双桥,11.00加强型尼龙轮胎,八档变速箱,方向助力,高顶双卧豪华型驾驶室。由载货汽车底盘、随车吊配件、货厢、取力器、吊机组成。是一种通过液压举升及伸缩系统来实现货物的升降、回转、吊运的设备。随车吊可左右操作,可正反360度旋转,也可全方位旋转。采用军工品质生产,质量可靠,寿命长,工作速度快。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园林绿化等基建材料与其它设备的吊装及运输。东风多利卡随车起重吊车:采用东风公司EQ1110优质底盘,配备朝柴4102发动机,120马力,2.5吨前桥,6吨后桥,7.50加强型尼龙轮胎,五档变速箱,方向助力,新款欧版翻转金属密封式驾驶室。由载货汽车底盘、随车吊配件、货厢、取力器、吊机组成。是一种通过液压举升及伸缩系统来实现货物的升降、回转、吊运的设备。随车吊可左右操作,可正反360度旋转,也可全方位旋转。采用军工品质生产,质量可靠,寿命长,工作速度快。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园林绿化等基建材料与其它设备的吊装及运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赣州江环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随车吊|折臂吊|船吊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23238221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978088930
所在地: 江西赣州市沙河大道6号 手 机: 159798666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赣州江环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西赣州市沙河大道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赣州江环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专用汽车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随车起重运输车、水泥搅拌车、半挂运输车等专用汽车。其随车起重机厂是专业生产各式各样随车吊,汽车吊,直臂吊,折臂吊,吊车,吊机,扫障车等的生产厂家。拥有吊车价格优势,提供最新吊车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