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进口日化代理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 进口日化代理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进口日化代理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 进口日化代理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进口日化代理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6-27

有效期至:2016-07-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进口日化代理商请咨询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集团企业文化 共赢:共赢是和麦贺达集团一直遵循的原则,与消费者、客户、经销商之间的共赢,不仅能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客户、经销商,同时也让和麦贺达集团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长盛不衰! 忠诚、 责任、 激情、 执着 忠诚:对公司文化的认可,是员工能用心服务于公司的前提,和麦需要的,是将和麦当成家一样的员工,他能够在这里找到归属,找到目标,并为之奋斗,同时实现自我发展。 责任:无论我们身处何处,责任都是我们永远的信仰。为家人创造优越的生活条件是我们对家庭的责任;市场精耕细作、终端突破、不断提升客户盈利水平是我们对客户的责任;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工作是我们对企业的责任;奉献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是我们对社会的责任;人生的动力莫过于责任,勇于扛起责任,树立主人翁意识,献身事业、回报社会,以实现企业和个人共同进步。 激情:激情是我们成长的动力,一个人的工作状态决定他的工作幸福感,同时,也能决定他的工作效率。积极,热情,敢于挑战、奋发有为是和麦人的真实写照,我们每天以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与客户的沟通中,同样,也希望融入同样积极,热情的新鲜血液,让这个集体充满正能量。 执着:执着于自己的工作,执着于自己的信念,不轻言放弃,是一种忠于职守、信守承诺的美德,也是一种敬业、服从的象征。 企业福利:打造乌托邦式的家园 和麦集团宫董事长曾说,实现梦想的基础,是先把身边的人照顾好。为员工打造乌托邦式的家园,是和麦贺达集团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在和麦集团,员工福利多多,不仅具有社保等其他企业共有的企业福利,另外,和麦还具有父母礼孝金、子女助学金、员工生日礼金,员工家人生日礼金、新婚庆贺金、探亲补助、劳保福利、学车补助等独具和麦特色的企业福利。一直以来,和麦都与员工站在一起,分享、承担、成长。如果说和麦是一颗大树,那“他”的每一片叶子,都是“他”保护的对象,如果说和麦是一艘大船,“他的”每一个零部件,都是推动它向前发展的动力,和麦贺达,与员工一起,成长、成就、创造未来。 企业愿景:打造情感护理日化时代。 生活,是一门艺术,在我们精耕细作的生活里,我们都成为了艺术家。 一款清新的牙膏,让每个早起的早晨,都有了明媚的动力,一瓶别具芬芳的沐浴露,让每个熟睡的夜晚,都融入到美妙的梦里,我们就在这一点一点的感动里,凝聚了对生活的敬意。 进口日化代理商就找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和麦贺达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M201606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706366
所在地: 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0号保利大都汇1-3栋7楼 手 机: 189240471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和麦贺达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0号保利大都汇1-3栋7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和麦贺达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第一大进口日化用品运营商。集团为中国各地渠道商提供清晰、完善的原装进口品牌运作、商品供应与销售支持,积极改善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