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宇达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及发展史
  • 宇达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及发展史 宇达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及发展史
  • 宇达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及发展史

宇达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及发展史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0

更新日期:2012-08-04

有效期至:2012-1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破碎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耗能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并有选择性的碎矿作用,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设备;反击式破碎机的缺点是板锤和反击板特别容易磨损,尤其是破碎坚硬的矿石,磨损则更为严重,需要经常更换。目前由于一些耐磨材料的出现,在一些金属选矿厂中已得到应用。反击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其排料粒度大小可以调节,破碎规格多样化。

    反击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机器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后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调整反击架与转子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 石料由机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盘四周的飞石产生高速碰撞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粒度。
       反击式破碎机有非常广泛的系列,从粗碎反击式破碎机到制砂反击式破碎机,共有八个系列,近百种规格。其结构具有独到之处。据该公司专家介绍:中碎用硬岩反击式破碎机,打击板锤使用寿命可达3一6个月。另外近德国Hazemag&EPR公司为其反击式破碎机研制了新型HazemagSQ型转子。该转子为开盘型,后部的固定板镶嵌在凹槽中。打击板可以从侧面或固定板上方插入,用楔块固定。打击板融合了S型打击板和Q型打击板的优点,可以调一次头使用,提高了利用率。

 

  同时为了增强破碎机的机动性还开发了轮胎式和履带式移动式的破碎站,其中轮式型的破碎机在美洲比较受欢迎,履带式在欧洲比较受欢迎。其实反击式破碎机在中国的发展比较晚,到上个世纪50年代,我国才真正拥有破碎机,所以说,我国的破碎设备大都是50年代问世的。在上个世纪80年代之前,我们国产的反击式破碎机局限于处理煤和石灰石之类中硬物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宇达路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ydzg@zzyd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95882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富民路198号 手 机: 135988888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宇达路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富民路19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宇达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制砂机、破碎机厂家,为全球100多家大型矿业公司提供第三代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复合破碎机,石料破碎机,矿山破碎机,砂石破碎机,岩石破碎机,立式破碎机,煤矸石破碎机,反击破碎机,石子破碎机,矿石破碎机,破碎机锤头等各种破碎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