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施维英> 供应选矿机械/矿山选矿设备/成套选矿设备
  • 供应选矿机械/矿山选矿设备/成套选矿设备 供应选矿机械/矿山选矿设备/成套选矿设备
  • 供应选矿机械/矿山选矿设备/成套选矿设备

供应选矿机械/矿山选矿设备/成套选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3-05-23

有效期至:2013-06-22

产品品牌:施维英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厂生产的陶瓷球磨机,硫铁矿选矿设备,成套选矿设备,成套铁矿选矿设备,选矿设备厂家,加气块设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全国拥有优异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完善,深得客户信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近悦远来.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0371-86078833
选矿设备和选矿工艺的发展是同步的,工艺是主导,设备是基础。一种新型选矿设备的诞生,往往带来选矿工艺的变革。设备的技术水平不仅是工艺水平的前提,也直接影响着生产过程的畅通和应用。科学技术的进步,各科学门类间相互渗透和各行业间的相互融合,新结构、新材质、新技术和新加工工艺的层出不穷,机电一体化和自动控制技术的广泛应用,有力的促进了选矿设备的不断创新和向高效节能方向发展!
常见设备类型破碎设备鄂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齿辊破碎机双辊破碎机等。
磨矿设备:超细层压自磨机、水泥球磨机圆锥球磨机陶瓷球磨机节能球磨机高能球磨机、高细球磨机格子型球磨机溢流型球磨机等。
筛分分级设备:多频脱水筛、高频筛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YK系列圆振动筛、滚筒筛、成品筛、螺旋分级机等。
磁选设备湿式磁选机干式磁选机;强磁场磁选机、中磁场磁选机、弱磁场磁选机、河沙磁选机、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等。
洗选设备:SF型浮选机、BF型浮选机、XJK系列浮选机、全截面气升式微泡浮选机、搅拌式浮选机、螺旋分级机、真空过滤机、干选机、洗砂机等。选矿辅助设备: 振动给料机、槽式给矿机、摆式给矿机、搅拌桶、斗式提升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给料机、圆盘给料机、高效浓缩机、圆盘造粒机、洗矿机、摇床螺旋溜槽、水力旋流器、跳汰机、尾矿回收机、水泥磨、原料磨、MBS型棒磨机等。
重选设备:摇床、溜槽、跳汰机、重介质选矿设备等。
浓缩设备:中心传动式浓缩机、周边传动式浓缩机、高效浓缩机等。
烘干煅烧设备烘干机煤泥烘干机、污泥烘干机、粉末烘干机矿渣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回转窑等!详细访问http://www.ksqiumoji.cn
http://www.yiliuxingqiumoji.com/kuangshanxuankuangshebei/
http://www.xiangjiaoqiumoji.com/xuankuangshebeijiag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67360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手 机: 0371-678673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如一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