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冬季矿石快速分裂设备-液压爆破机
  • 供应冬季矿石快速分裂设备-液压爆破机 供应冬季矿石快速分裂设备-液压爆破机
  • 供应冬季矿石快速分裂设备-液压爆破机

供应冬季矿石快速分裂设备-液压爆破机

价  格:

1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5-09-15

有效期至:2015-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咨询18273361116

价格:18000元/

所在地区 : 湖南株洲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株洲博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液压分裂机,劈裂机,劈石器,劈山机,开山机,劈裂器,公司本着优质、诚信、专业的企业理念,为每一个客户创造的价值。公司生产的“BM”牌液压分裂机、劈裂机等产品以其精致的设计,精湛的制造工艺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其品质可与进口产品相媲美。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液压分裂机的组成:一台或数台分裂枪、一台液压动力站、一个运输架、一套高低压连接管与快速接头组成。
博美液压分裂机工作原理:
任何物体都有其自身的特点,岩石和混凝土具有极高的外部抗压强度,而从内部向外的抗拉强度却很小,其抗压与抗拉强度具有100210的差异,处于脆性状态。
液压分裂机抓住岩石与混凝土呈脆性特点,利用楔块原理来设计的——在狭窄的孔中向外能够释放出极大的分裂力。
它由泵站和分裂器两大部分组成,由泵站输出的高压油,驱动油缸,产生巨大推力,驱动楔块组中的中间楔块向前驶出,将反向楔块向两边撑开。
其具体实施步骤如下:首先,在被分裂的物体上钻一个特定直径和深度的孔,将液压分裂机的楔块组(一个中间楔块和两个反向楔块)插入孔中,中间楔块通过液压压力的作用在两个反向楔块之间向前运动,由内向外释放出极大的能量,将被分裂的物体在几秒钟之内按预定方向裂开。
博美牌液压分裂机是国内研制成功的石材荒料开采专用机械。它以电动力或柴油机为动力带动楔块在轨道上旋转运行,切入岩石,结合铺助设备实现了无爆破和无热切割的崭新石材荒料开采工艺。它的推广应用,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石料开采成本高,不安全,破坏资源,污染环境的问题,该技术被获得石材开采,填补了国内空白。

众所周之,传统采石工具的落后造成开采效率低、荒料供应不足、环境污染、资源浪费等问题,而国外先进设备的昂贵也使人望而生畏,针对这一状况,我公司集中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对钻凿岩石的工具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开发,成功开发出当今较为先进的全液压凿岩采石设备,填补了国内采石工艺设备的空白。
其中液压凿岩机和液压劈裂机已获批为产品。而液压凿岩机在普氏7.6硬度的花岗岩上钻孔速度可达每分钟一米以上,是风钻的3-10倍,能耗却只有风钻的13;液压劈裂机,可产生500吨的劈裂力,能在几秒钟内轻易的把巨石分裂开,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工作效率高等特点,是无炸 药开采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株洲博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涌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22082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82-73361116
所在地: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 手 机: 182733611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株洲博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株洲博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销售矿山液压开采和工程施工设备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8日,是一家最早研发和生产液压劈裂机,液压动力站(液压分裂机)、液压剪、液压破碎锤、液压镐等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