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供应和润水平钻吊机,水平钻液压吊机,非开挖平板吊机配置
  • 供应和润水平钻吊机,水平钻液压吊机,非开挖平板吊机配置 供应和润水平钻吊机,水平钻液压吊机,非开挖平板吊机配置
  • 供应和润水平钻吊机,水平钻液压吊机,非开挖平板吊机配置

供应和润水平钻吊机,水平钻液压吊机,非开挖平板吊机配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4-12-19

有效期至:2015-06-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页面说明中价格非产品终成交价格,具体价格请联系公司销售顾问-王训坤。
    和润水平钻吊机,水平钻液压吊机,非开挖平板吊机技术参数:
设备型号:SQ5SB2T
起升质量:5000kg
起重力矩:10T.m
工作半径:9.2m
推荐功率:22KW
液压系统推荐流量:32L/min
液压系统额定压力:20Mpa
回转角度:360。
起重机自重:1600kg
安装空间:1000*750mm
    和润水平钻吊机,水平钻液压吊机,非开挖平板吊机的施工特点(二):
1、采用水平定向钻机穿越施工时,没有水上、水下作业,不影响江河通航,不损坏江河两侧堤坝及河床结构,施工不受季节限制,具有施工周期短人员少、成功率高施工安全可靠等特点。
2、与其它施工方法比较,进出场地速度快,施工场地可以灵活调整,尤其在城市施工时可以充分显示出其优越性,并且施工占地少工程造价低,施工速度快。
3、大型河流穿越时,由于管线埋在地层以下9—18米,地层内部的氧及其他腐蚀性物质很少,所以起到自然防腐和保温的功用,可以保证管线运行时间更长。
    江苏和润起重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业性公司,公司位于交通便捷、制造加工业发达的江苏省徐州市。主营直臂式随车起重机、折臂式随车起重机、直臂式船用吊机、折臂式船用吊机、水平定向钻附属吊机系列、抓木吊机系列、地锚车上装系列、油田双臂起重机系列等。江苏和润依托中国矿业大学、徐工集团等做为强大的技术及配套支持,专注于SQ系列125吨全液压随车起重机及其变型品、YQ系列油田用全液压工程作业吊机、水平定向钻机用吊机、港口船舶用吊机、抢险救援消防车专用吊机、高喷消防车举升机构、油田地锚车及其零部件等高性能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并承担起重设备施工、桩基工程施工、工程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及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和润起重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直臂式随车起重机、折臂式随车起重机、直臂式船用吊机、折臂式船用吊机、水平定向钻附属吊机系列、抓木吊机系列、地锚车上装系列、油田双臂起重机系列、消防高喷车上装系列、隧道登高作业平台系列、起重机核心零部件、新型回转支承、液压油缸、多路换向阀、液压绞车 联系人: 王训坤
资质认证: 邮 件: 28515131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50005278
所在地: 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前王工业园 手 机: 150500052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前王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和润起重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业性公司,公司位于交通便捷、制造加工业发达的江苏省徐州市,依托中国矿业大学、徐工集团等做为强大的技术及配套支持,专注于SQ系列1-25吨全液压随车起重机及其变型品、YQ系列油田用全液压工程作业吊机、水平定向钻机用吊机、港口船舶用吊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