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磁控式软启动
  • 磁控式软启动 磁控式软启动
  • 磁控式软启动

磁控式软启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5-05-29

有效期至:2015-06-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软启动器是一种集软启动、软停车、轻载节能和多功能保护于一体的电机控制装备。实现在整个启动过程中无冲击而平滑的启动电机,可根据电动机负载的特性来调节启动过程中的各种参数,如限流值、启动时间等。 以“电压爬升式”为代表性能的电子式电机软起动器浪涌般的进入市场。证明其性能优势是非常突出的,但其负面影响也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其一就是工作过程产生高次谐波,污染电源,危及电网安全,其二就是电力电子器件与生俱来的过载能力差性能脆弱,两大问题,科技的发展总是这样:旧的矛盾解决了新的矛盾又产生了,这是必然的。就如当洪峰到来时,解决的方案有两个:一,加强堤坝;二,进行疏导。我们采取疏导方案。以上两大矛盾的集中点汇于执行单元就首先解决这个矛盾:“磁控方案”就此产生。西安天罡电器设备公司法人胡琪顺就是新一代磁控式软启动器的发明人 磁控式比电子式软起动的主要优势在于“专用磁放大器”取代“晶闸管”作为执行单元的。磁控式软起动器比电子式软起动器的更大优势在于用箔式绕组磁放大器取代晶闸管作为主电路执行单元的。可以看出:磁放大器属磁电器件,晶闸管是半导体原件,两者的抗过载能力、控制方式、输出波形有根本性的差别;正是这一创新弥补了电子式软起动器的两大缺憾,形成新一代产品。主要体现在: (1)可靠性高:实现磁电器件对磁电设备(电动机)的控制使二者的抗过载能力处于同一数量级。磁电器件为几十秒级而晶闸管为几十毫秒级。 (2)输出波形好:变晶闸管是斩波调压,磁控为限幅调压,输出波形为正弦波对电网无污染,电动机在起动过程中无喘振现象。 (3)结构简洁:简化了复杂的矢量控制技术,只需控制励磁电流即可完成软起动功能。 (4)安装方便:对电源无相序要求,而且三相进出线可以互换不影响性能。 (5)保护形式统一:起动器与电动机同为反时限保护,有利于提高起动成功率和保证电动机的正常运行。 (6)工作安全:主回路与控制回路之间只有磁路联系而无电路的直接联系,万一控制电路故障可方便地改为电压分步式起动,不会因故停机,由其利于消防系统使用。 (7)复试闭环控制、自动跟踪调节、重复特性好、操作简单。 (8)按电动机功率对应设计、无须用户降容使用。 (9)设计为临界失步电压起动、现场免设定,闭路自动转换、无二冲击危害。 (10)对工况环境的适应性强。与电动机的环境适应性一致。 详情:www.bxvoip.cn 15291968118 QQ:2522840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天罡电器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白翔
资质认证: 邮 件: 236985434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2468781
所在地: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六路135号(恒邦电器工业园)内 手 机: 15291968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六路135号(恒邦电器工业园)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www.tiangangdianqi.cn)是以磁控技术为核心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专业致力于电力拖动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开发与应用。首创发明人胡琪顺先生(企业法人代表)历经二十余年的潜心研究与实践,先后完成了磁控系列产品的三项和磁控式异步电动机软起动器三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