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专业提供——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
  • 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专业提供——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 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专业提供——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
  • 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专业提供——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

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专业提供——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6-03-14

有效期至:2016-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专业提供——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

郑州市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郑州市成立的一家以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服务为主的服务型公司,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翠竹街的交汇处总部企业基地93号楼9F,拥有一批高学历、高素质、高责任心的各领域服务团队,秉承“被信任是一种感动”的服务理念,为家用电器生产企业提供有品质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坚持诚信服务,力争快速、阳光、青春与您修手共赢。

增值服务:技术支持
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业职责
服务条款:服务结束,款项结清
服务宗旨:真诚服务,顾客至上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注册公司地域:国内公司注册
服务价值:效益反哺员工,价值回馈社会
价格:商议

便捷的家用电器检测,口碑好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家电检测价位,家用电器检测动态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方圆公司家电实验室是经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可和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认可的权威检测机构;家电实验室占地面积500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实验室拥有技术经验丰富的检测团队,家电主要检测人员10名。配备高端精密仪器设备40多套,如绝缘电阻测试仪,泄漏电流测试仪,耐电压测试仪,接地电阻测试仪,游标卡尺,双轴数显水平仪倾角仪,手动试压泵管道试压器,标准试验指,弹簧冲几锤,数字电参数测量等仪器设备,能够满足各种家电产品的检测。

方圆企业管理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专业团队,为家用电器生产企业的各种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全程专员跟进,以优质的服务快捷的速度交付所托。公司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六,有需求的客户可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服务,届时可通过技术支持的方式办理。

以上的,信誉好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方圆检测认证公司价位,家电检测动态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方圆企业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具有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高效的特色,服务周期是根据具体情况。在公司负责人的引领下,公司不断发展,现已是一家营业额达每年50万元左右的有限责任公司,为广大家用电器生产企业提供了便捷。

方圆企业管理公司以服务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不断创新不断改进!需要我公司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您需要公司资质,一般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的办理流程为技术支持,具体视情况而定。我们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做到:站在客户的角度思维,站在客户的角度说话,站在客户的角度做事。

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翠竹街的交汇处总部企业基地93号楼9F的郑州市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机制、成熟的团队、先进的理念,重要的是有一颗竭诚为您服务的热心,提供的方圆公司家电检测服务服务深入人心。公司秉承“高速、高效、高品质”的三高服务标准,不断为广大家用电器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联系热线:0371-66206555

想了解有关受欢迎的方圆检测认证公司,受欢迎的家电检测,家电检测口碑好,北京家电检测,上海家电检测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郑州市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CQC认证,3C认证,ISO体系认证,CE认证,郑州3C认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fangyuanzixu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206555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翠竹街的交汇处总部企业基地93号楼9F 手 机: 15225100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翠竹街的交汇处总部企业基地93号楼9F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注册登记,为企事业和社会利益服务的专业咨询机构。郑州方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较大的专业从事产品认证咨询代理的公司之一,已于2003年4月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备案,专业从事3C强制认证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