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膨胀罐
  • 供应膨胀罐 供应膨胀罐
  • 供应膨胀罐

供应膨胀罐

价  格:

80元/ 只

共被查看 273

更新日期:2010-12-10

有效期至:2011-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L-3000L

销售价格:8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膨胀罐

工作原理:
    膨胀罐是由钢质外壳,橡胶气囊内胆构成的储能器件,橡胶气囊把水室和气室完全隔开,当外界有压力的水充入气囊式气压水罐的内胆时,密封在罐内的空气被压缩,根据波义耳气体定律,气体受到压缩后体积变小,压力升高储存能量,压缩气体膨胀可以将橡胶气囊内的水压出罐体。
    膨胀罐是一个由气囊将气体(通常为氮气)与系统水分成两部分的密闭式容器;它运用于供暖及空调水密闭系统中吸收加热时膨胀的水量,平衡系统水量及压力;系统冷却时,预充氮气的压力将气囊推到底部,系统水未进入膨胀水罐,当系统水温升高时,压力增大,水压高于预充氮气压力,加热膨胀的水量进入膨胀罐。 

适应范围:
    膨胀罐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锅炉、消防、水处理、热水器等领域中;中央空调循环水稳压,蒸水供应膨胀系统,采暖系统循环水补水稳压,消防给水系统补水稳压,变频给水稳压,锅炉补水,气压式给水等场合。

功能:膨胀罐在闭式水循环系统中起到了平衡水量及压力的作用,避免安全阀频繁开启和自动补水阀频繁补水等。另外,在水系统中,膨胀罐还可以减少水泵的频繁起动,可以用来吸收系统因阀门、水泵等开和关所引起的水锤冲击,以及夜间少量补水使供水系统主泵休眠从而减少用电,延长水泵使用寿命等。

设备特点:
   罐内部气囊结构保证了水不与罐壁接触,因此罐壁内部无锈蚀,外部无凝露现象,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在制冷和暖通系统中与传统的膨胀水箱相比,具有安装方便(不要装在点)占用空间小,无二次污染,使用寿命长许多优点。

规格:2L4L5L8L12L18L19L20L24L25L36L50 L60 L80 L100 L150 L200 L250 L300 L500 L750 L1000 L、、1500 L2000 L3000 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膨胀罐||压差开关|水流开关|补水阀||安全阀|排气阀|自动补水排气定压装置|空气压差开关|闸阀|止回阀|过滤器|动态平衡阀|流量计|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温度压力安全阀|流量开关|挡板式流量开关|压差式流量开关|自力式流量平衡阀|卡莱菲自动补水阀 联系人: 高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shzckj@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637801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 手 机: 13816074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暖通空调自控产品、采暖自控产品、水力平衡控制产品、楼宇自动化控制产品,五金紧固件,PP-R管件管材,水处理试剂等产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