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铁拓> 日本KOYO轴承广州代理商
  • 日本KOYO轴承广州代理商 日本KOYO轴承广州代理商
  • 日本KOYO轴承广州代理商

日本KOYO轴承广州代理商

价  格:

78元/ 件

共被查看 439

更新日期:2012-04-14

有效期至:2012-07-13

产品品牌:铁拓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78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日本KOYO轴承广州代理商-http://www.gzfag.com/686.html
一、振动诊断技术
koyo进口轴承元件的工作表面出现疲劳剥落、压痕或局部腐蚀时,koyo进口轴承运行中会出现周期性的脉冲信号。这种周期性的信号可有安装在轴承座上的传感器(速度型或加速度型)来接收,通过对振动信号的分析来诊断koyo进口轴承的故障。
特点:振动诊断技术应用广泛;可实现在线监测;诊断快,诊断理论已成熟。
应用范围:特别适合旋转机械中FAG进口轴承的故障监测。
二、铁谱诊断技术http://www.gzfag.com/686.html
 
koyo进口轴承磨损颗粒与其工作状况有密切的联系。将带有磨损颗粒的润滑油通过一强磁场,在强磁场的作用下,磨粒按一定的规律沉淀在铁谱片上,铁谱片可在铁谱显微镜上作定性观察或在定量仪器上测试,据此判断koyo进口轴承的工作状况。
特点:机器无需解体;投资低,效果好;能发现koyo进口轴承的早期疲劳失效;可做磨损机理研究。
应用范围:适用于用润滑油润滑的koyo进口轴承的故障诊断,对于用脂润滑的koyo进口轴承较困难。
三、油膜电阻诊断技术
润滑良好的FAG进口轴承,由于油膜的作用,内、外圈之间有很大的电阻。故通过测量koyo进口轴承内、外圈的电阻,可对koyo进口轴承的异常作出判断。
特点:对不同的工况条件可使用同一评判标准。对表面剥落、压痕、裂纹等异常的诊断效果差。
应用范围:适用于旋转轴外露的场合。
四、光纤监测诊断技术
光纤监测是一种直接从koyo进口轴承套圈表面提取信号的诊断技术。用光导纤维束制成的位移传感器包含有发射光纤束和接收光纤束。光线由发射光纤束经过传感器端面与koyo进口轴承套圈表面的间隙反射回来,由接收光纤束接收,经光电元件转换成电信号,通过对电信号的分析处理,可对FAG进口轴承工况作出评估。
特点:光纤位移传感器灵敏度高;直接从FAG进口轴承表面提取信号,提高了信噪比;可直接反映滚动轴承的制造质量、表面磨损程度、载荷、润滑和间隙情况。
应用范围:适用于可将传感器安装在FAG进口轴承座内的机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胜嘉德轴承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THK轴承、IKO轴承、NTN轴承、INA轴承 联系人: 王明安
资质认证: 邮 件: 17422124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254962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899号远景大厦911室 手 机: 134275500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胜嘉德轴承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899号远景大厦91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胜嘉德商贸有限公司以人为本、以高科技为基础,完善严格的质量体系为保障,将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世界级产品奉献给国内外用户,有质量才有市场,有实力才有尊严提供质量保证,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