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投资大型金属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创造高收入兴泰机械
  • 投资大型金属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创造高收入兴泰机械 投资大型金属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创造高收入兴泰机械
  • 投资大型金属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创造高收入兴泰机械

投资大型金属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创造高收入兴泰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2-04-17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金属颗粒干净、明亮。减少污染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投资大型金属破碎机价格低帮您创造高收入 兴泰销售电话:15138659596 联系人:张经理 办公室热线:0371-85600676 网址查询:www.zzxingtai.com www.fengdashebei.cn 郑州兴泰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破碎机、烘干机、煤泥烘干机、脱硫石膏烘干机、鸡粪烘干机、回转窑、选矿设备等多种矿山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实现客户的潜在增长,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支持和服务。兴泰机械始终以“市场为向导,以技术创新”为优势,严格实行质量管理与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国内破碎机的。 金属破碎机将是您破碎:易拉罐、油漆桶、铁皮盒子、饮料罐、啤酒盖、机油桶、汽油桶、铁罐、饮料桶、废钢废铁的选择。1300型金属破碎机可以将王老吉,啤酒瓶,易拉罐,废铁破碎成理想的颗粒,从而减少运输成本。金属破碎机的优势在于能限度的满足电炉炼钢对精料炼钢、缩短冶炼时间的一些基本要求,而纯净的破碎钢也可作为转炉炼钢的添加料。 金属破碎机的核心原理就是利用采用定刀动刀相互结合。定刀为S型固定于刀盘顶部,在物料进入机壳内时,起到强制喂料和强制破碎的作用。动刀为锤头或者是刀片,当物料经过定刀强力撕破后,随转盘的转动在锤打过程中形成小于筛网的颗粒,经筛网漏入出料口。在出料同时经过除尘器,彻底把漆皮和杂质吸走,是破碎的金属颗粒干净、明亮。减少污染。筛网可根据物料和用户要求设计定做。 金属破碎机性能特点: 1.特殊材质刀片,将液压油桶彻底破碎。 2.强固构造,密布式加强筋板,保证箱体的强固。 3.内衬板加厚特殊材质奠定了机械使用寿命。 4.带我厂新型技术(活衬板,可将打不动的料自动分离到活动箱体减少憋停电动机事故) 5.自带液压系统方便机械维护与保养。 6.自动化按钮控制,安全,方便。 7.安全标识和安全标签,确保使用安全。 8.可以配备上料输送机,振动筛,磁选分离机,出料输送机。 金属破碎机的应用:兴泰机械公司专业的金属破碎机厂家,此金属破碎机通常也称为破碎易拉罐的专业配置,我公司生产的金属破碎机已经成功运用在我国南方的一些废五金回收的公司,一致得到客户的好评。 详细参数根据您的要求为您制作,欢迎您来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榨油机|蜂窝煤机|球磨机|压球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75700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85600676
所在地: 巩义市巩义市东开发区 手 机: 15138659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巩义市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我国乡镇企业胜地巩义市,这里交通方便,山清水秀,堪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客户是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上帝,我们念念不忘的是客户的利益 —— 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便利的服务是我们永不松动的工作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