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重庆卡特挖机销售
  • 重庆卡特挖机销售 重庆卡特挖机销售
  • 重庆卡特挖机销售

重庆卡特挖机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0

更新日期:2014-01-02

有效期至:2014-04-0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恶劣的施工环境

    冬天施工,有水有沙,施工条件比较严峻,这是郝经理对漠河施工作业环境的总结。一年中冬季时间长,哪怕是夏天,在漠河,也会遇到冻土的情况。经常在施工过程中挖路面,遇冻土,有时冻土深达十几米。但施工时间有限,为了能赶在冬季来临前完工,施工单位通常是连夜赶工,也就间接要求施工设备有良好性能。“在漠河,施工条件比较寒冷,太冷的时候就不干活。那里有冻土,施工不了或是冬天的时候我们就停工。所以我们采用双班制,一个机器配两个操作手,24小时不停运作,车不歇人歇。”双城市振远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家树向记者说道。重庆挖掘机销售

   

 

 

卡特挖掘机重庆总代理商
日本原装进口住友挖掘机重庆地区总代理商
韩国石兰破碎锤西南总代理商     

韩国原装进口泰戈破碎锤重庆地区总代理商
日本古河破碎锤重庆地区总代理商
日本古河钻机重庆总代理商
挖掘机改装冲击切削两用钻机
进口圆海矿山设备

提供工程机械维修保养服务
维修各品牌挖掘机(住友、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神刚等)
销售代表:唐经理
销售热线:15902382095

 

据了解,在漠河段施工用的挖掘机均是卡特彼勒320D系列挖掘机。自2009年5月到2009年12月,7个月时间,设备基本天天开工使用。一天至少工作16个小时以上,连续作业。“卡特设备的马力比较大,动作也比较快,生产量高。”郝经理说道。在如何恶劣环境下,昼夜不停歇的卡特彼勒挖掘机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大的故障、问题。

高性价比

高性价比 卡特彼勒成用户设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高性价比

高性价比 卡特彼勒成用户设备

 

    双城市振远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经双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于,2009年5月15日成立。注册资金为30万人民币。公司常设机构分设经理室、财务室、综合办公室等业务部门。主要从事道路施工机械租赁业务及汽车运输业务。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双城市运管站批准于2009年5月13日起生效。

    公司的生产设备有自卸汽车、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水稳伴站、混凝土伴站、各种型号小汽车等百余台大型生产设备。现有职工人数166人。主要管理人员10人。汽车驾驶员70人,特种施工机械操作手56人、设备检修人员10人及其他辅助人员20人。

卡特彼勒成用户设备

    很多人在买东西前习惯货比三家,希望能以实在的价钱买到质的产品。而要购买一台工程机械设备,更是需要谨慎考虑。据了解,在购买设备前,郝经理也考虑了几家进口品牌。但综合考虑到设备的性价比、残值等问题,郝经理将目光投向了卡特彼勒设备。

    “考虑到卡特挖掘机产品的性价 重庆卡特挖掘机销售比,以及它的残值比较高,终决定买卡特设备。我们之前有使用其他品牌的挖掘机,基本有名的牌子机器都使用过。但是相比较其他品牌的挖掘机,卡特产品使用寿命更长,产值更高,而且产品没有出现过大毛病。”郝经理介绍说卡特彼勒成用户设备

卡特彼勒成用户设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除了卡特彼勒设备具有高性价比外,融资租赁也是郝经理看重卡特设备的一个原因。2004年7月,卡特彼勒在北京成立融资租赁机构,次将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业务带入中国市场。并于当年四季度正式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其成为继通用电气(中国)融资租赁公司后第二家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外商独资融资租赁企业。

    “卡特彼勒的融资租赁政策很好,付款方式有利公司后期的工程开展。可以有更多的剩余流动资金。”郝经理说。的确,对于公司而言,充分的流动资金是公司业务得以更好开展的前提。相比其他品牌的融资租赁条件,卡特彼勒融资租赁方案可帮助客户减轻他们购买设备的初投资压力。

    卡特彼勒设备的高性能、售后服务以及融资租赁业务,已成为用户选择卡特彼勒的重要因素。以“融资租赁”模式成功销售产品的世界工程机械巨头美国卡特彼勒公司,2010年还将继续加大对华投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良好,2009年里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稳健表现,更坚定了这样的判断。卡特彼勒在中国逐步开始布局在工程机械再制造领域,而工程机械再制造领域作为融资租赁、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上下游产业链中重要一环,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相信国际工程机械巨头卡特彼勒在中国市场将有很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ngrui200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2382095
所在地: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手 机: 15902382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卡特挖掘机总代理商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于1995年成为卡特彼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