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安徽长期供应YTC智能阀门定位器YT-2300系
  • 安徽长期供应YTC智能阀门定位器YT-2300系 安徽长期供应YTC智能阀门定位器YT-2300系
  • 安徽长期供应YTC智能阀门定位器YT-2300系

安徽长期供应YTC智能阀门定位器YT-2300系

价  格:

2650元/ 个

共被查看 227

更新日期:2013-02-26

有效期至:2013-08-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300L、R

销售价格:265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福州欧士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省会,历史 文化名城,东南沿海传统的商贸重镇和海峡西岸新兴的工业城市福州。历,福 州始终是东南沿海重要的贸易口岸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郑和七下西洋 也都在福州扬帆出海。近现代,福州又成为中国近代海军摇篮和工业、科技发源地, 开启了中国近代工业化、现代化进程的先河。本司代理的品牌有日本松下,山武,三菱,韩国YTC,LS迈克彼彼恩,台湾广用精锐,台湾泛达,台湾长新,西安西普。

   公司在安徽合肥,河南郑州,湖南长沙,广东深圳设有办事处。

本司秉承着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原则。

联系人:张文锋 

手机:183 2616 2621  电话:86055163424361

QQ1447213233     传真:86055163424361

邮箱:1447213233@qq.com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珠光雅苑51501

福州欧士玛欢迎来电来函洽谈合作,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的合作一定会成功!

产品简介

项目.形式

YT-2300L

YT-2300R

输入信号

4-20mADC

输入压力

1.4~7kgf/(20~100psi)

行 程

10~150mm

0~90°

阻 抗

.460Ω / 20mADC

气源接口

PT(NPT)1/4

压力表接口

PT(NPT)1/8

电源接口

PF1/2(G1/2)

环境温度

工作温度

-30℃~85℃

防爆温度

-40℃~60℃(T5)/-40℃~40℃(T4)

重复性

±0.3%F.S.

直线性

±0.5%F.S.

滞后度

±0.5%F.S.

灵敏度

±0.2%F.S.

耗气量

小于2LPM(输入压力=1.4Bar)

流量系数

70LPM

输出特性

快开,线性,等百分比,用户自定义(16个点)

材质

不锈钢

防护等级

IP66

防爆等级

ExiaIICT6/T5

重量

1.5kg(3.3Ib)


智能阀门定位器YT-2300系列产品是通过接收控制器或控制系统发出的4~20mA电流信号来控制阀门开度的装
置。内置微处理器,可精确控制阀位,并可执行自动设定,PID控制,HART通讯等强有力的功能。 特点
产品外部装有液晶屏(LCD),因此可以在现场直接确认定位器的状态。
通过HART通讯,可以获得阀门和定位器的各种情报。
可添加阀位输出模块,反馈阀门的开度。
可任意设定线性,快开,等百分比等流量特性。
通过产品上的按钮可方便调整PID参数,也可设定16个点来实现特殊流量曲线。
具有的防护功能(IP66)


参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州欧士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伺服电机|PLC|变频器|定位器|限位开关| 联系人: 张文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144721323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63424361
所在地: 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珠光雅苑5栋1501室 手 机: 183261626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珠光雅苑5栋15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州欧士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省会,国家历史 文化名城,东南沿海传统的商贸重镇和海峡西岸新兴的工业城市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