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第二道合金橡胶清扫器
  • 第二道合金橡胶清扫器 第二道合金橡胶清扫器
  • 第二道合金橡胶清扫器

第二道合金橡胶清扫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5-05-25

有效期至:2015-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OP,I,N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合金橡胶清扫器 道合金橡胶清扫器 第二道合金橡胶清扫器 H型合金清扫器 P型合金清扫器
合金橡胶清扫器是我厂利用合金刀条实用耐磨,橡胶体本身的弹性性能等特点研发出可自动调节清扫器刮板与输送机胶带之间的接触压力使得清料既干净,又不损坏胶带优质产品。
在这里有着众多合金橡胶清扫器的供应信息,我们还提供合金橡胶清扫器企业黄页,每天及时更新合金橡胶清扫器价格。
合金橡胶清扫器型号含义
特征参数(H:头部工作面道清扫,P:头部工作面第二道清扫, N:工作面可逆清扫, O:非工作面清扫, I:非工作面可逆清扫)
◆ 辅助参数(带宽) 根据输送机带宽500mm~2200mm
◆ 产品类型及结构
   H型:H型合金橡胶清扫器安装于头部卸料滚筒处,清除输送带上的粘附物料,完成一次清扫。
   P型:P型安装于头部滚筒附近平稳工作面。可与H型匹配做二次清扫。
   N型:N型安装于头部滚筒附近平稳工作面。清除可逆运行输送带上粘附物料。
   O型 :O型安装于头部滚筒附近平稳工作面。清除输送带非工作面上粘附物料。
   I型:I 型清除输送带非工作面可逆清扫粘附物料。
合金橡胶清扫器安装调试及使用方法
H型和P型应组合使用
安装前首先要检查胶带工作面局部是否有破损(破损面不超过100mm)金属加固及铁扣接头都不能安装此清扫器,例如:铁钉、铁扣、接头等。
安装前要把驱动滚筒表面的贴首物除掉,使清扫板能达到平稳状态。
安装位置选择在把驱动滚筒和改向筒中间,胶带跳动量小,平稳的位置。
选好位置后按规格在漏斗壁上开好装取口。
N型可逆清扫器安装在胶带空面改向滚筒附近,其采取双排刮板结构,以补偿残余物料的清扫,适用于可逆运行的带式输送机的清扫。
O型空段合金橡胶清扫器其结构,由合金刮板、橡胶弹性体、角钢连接架等三大部分组成。其优点是摩擦阻力小、延长输送带的使用寿命,清扫效果,减轻维修工的劳动强度。
◆ 维护与保养
(一)清扫下了的附着物应及时清扫掉,如不及时去掉会增加清扫板的工作宽度及弹性的吸震的作用,影响吸震效果。
(二)弹性体和各部的紧固螺栓时间过长,会使橡胶产生老化,弹性减退、开胶、部件松动胶等现象。要及时检查更换零部件,已防止损坏清扫器和划伤胶带。
 (三)更换备件时(清扫板弹性体)一定要调整平直,否则影响清扫效果。
用的质量,的价格,服务电话:15725940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欧科输送机清扫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皮带机清扫器,j聚氨酯清扫器、合金橡胶清扫器 联系人: 仲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0157-25940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欧科输送机清扫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国家商标局综合审核,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了商标“华企”的使用权,于此同时,隶属于济宁欧科工矿商标有限公司,集生产,加工和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济宁华企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