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EISHIN KAGAKU
  • EISHIN KAGAKU EISHIN KAGAKU
  • EISHIN KAGAKU

EISHIN KAGAKU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4-08-12

有效期至:2014-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京东商电友贸易有限公司为日本荣进化学EISHIN KAGAKU

中国正式授权代理,提供日本荣进化学eishin kagaku无损探伤设备及耗材,相关介绍如下:

日本荣进Eishinkagaku便携式磁粉探伤仪:Eishin kagaku A-1, Eishinkagaku A-2 Eishin kagaku A-4Eishin kagaku A-6Eishin kagakuTE-2;日本荣进化学EISHINKAGAKU旋转磁场便携式磁粉探伤仪:HM-4AXHM-5AX

日本原装便携式磁粉探伤仪一体化UV-LED紫外线探伤灯,无需使用电源。

日本原装手电筒式UV-LED紫外线探伤灯,便于携带:UV-14紫外线强度1500μw/cm2(15cm) ,紫外线中心波长365nm/375nmUV-41紫外线强度1000μw/cm2(30cm) ,紫外线中心波长365nm/375nm 

日本荣进EISHINKAGAKU紫外线探伤灯,型号为SC-125S-100S-35L-1000

日本荣进EISHIN KAGAKU磁粉:荧光磁粉 SY-7500WSSY-7000SP等。非荧光干式磁粉包括:红色磁粉:MA-100MA-200MA-100B;黑色磁粉:MK-300;白色磁粉:MS-200MS-200T2MS-300MS-400MS-300M;其中MS-200H专为检测500 ℃以上的被测物而设计的高温磁粉。

日本原装磁粉试片:A1型(规格:7/5015/5015/10030/100);A2型(规格:7/5015/5030/5015/10030/10060/100);C型(规格:8/50)。

日本EISHIN KAGAKU原装渗透试片:JIS标准TYPEⅠ型(规格10μm20μm30μm50μm)符合ISO 3452-3:1998(E) JIS Z 2343-3:2001标准;JIS标准星型裂纹试验片;JIS/AMS标准 24S铝制烧结试验片;ASME标准两块分割型铝制试验片。

详情致电:010-83131415010-831317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东商电友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3131415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2号楼8层818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东商电友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2号楼8层8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东商电友贸易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涉及电子仪表与分析仪器、无损探伤仪器、 建设机械,汽车部品,轴承、钢球与陶瓷球,环保产品、新能源设备等多领域。 品牌有AIRMAN,EISHIN KAGAKU,JFE,K&H,NIPPON SHARYO ,NTN,SHIMADZU,TP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