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供应引起渣浆泵轴承发烫的原因和什么是渣浆泵汽蚀
  • 供应引起渣浆泵轴承发烫的原因和什么是渣浆泵汽蚀 供应引起渣浆泵轴承发烫的原因和什么是渣浆泵汽蚀
  • 供应引起渣浆泵轴承发烫的原因和什么是渣浆泵汽蚀

供应引起渣浆泵轴承发烫的原因和什么是渣浆泵汽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6-08-31

有效期至:2017-0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轴承是渣浆泵重要的配件之一。在使用的过程中,轴承出现的一些问题,往往会影响到渣浆泵整体的工作效率。在使用渣浆泵时,有时会出现轴承发烫的情况,那么这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呢?
  渣浆泵发烫原因:
  1.使用轴承精度不够。
  2.润滑油不够。对于轴承使用精度问题,应记录分析轴承的磨削记录,检验轴与轴承箱的几何尺寸,加工精度是否与图样相符。
  处理办法:所以在选择渣浆泵的时候,一定要找可靠的渣浆泵厂家,这样生产出产品才合格,质量才有所保证。而如果是润滑不够,就要定期的添加润滑油。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润滑油的选择。关于润滑油的选择,首先 要考虑的就是渣浆泵的型号,因为不同类型的 渣浆泵需要的润滑油也是有所不同的。润滑油主要有两种,即有机油润滑和黄油润滑。
  渣油泵汽蚀:
  渣油泵汽蚀现象的原理主要涉及物理学中知识,同时也涉及小部分化学现象。泵运转时,在叶轮进口叶片头部的某一部位是液流压强位置,当该部位的液体局部压强降低到等一或低于当时温度下的汽化压强时,液流经过该处就要发生汽化,产生气泡。气泡内充满蒸汽以及从液体中析出而散到气泡中的某些活性气体,当这些气泡随液体进入泵内压至压强较高的部位时,在气泡周围较高压强液流作用下,气泡受到压缩而速变形和溃灭,产生巨大的属于内向爆炸性质的冷凝冲击。当气泡溃灭发生在流道的壁面处时,将生成一股微细射流,它以高速冲击壁面,在壁面形成局部高压,(达数十至数百兆帕),结果就形成了对金属材料的一次打击。若上述气泡不断发生和溃灭,就形成了对金属材料的连续性打击,因而金属表面很快因疲劳而被侵蚀。此外,由于侵蚀致使金属保护膜不断被破坏,在凝结热的助长下,气泡内从液体中析出的活性气体又对金属产生化学腐蚀破坏。上述的气泡形成,发展,溃灭,以致使流过壁面遭到破坏的过程,称为泵内汽蚀现象。
  虽然气蚀的问题是很复杂的,但是随着相信现代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同时与渣浆泵配件相配合。会减少这个问题对渣浆泵的影响,甚至可以杜绝气蚀。同是正确使用渣浆泵轴承,减少故障的发生,一旦出现问题,就需及时排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http://www.btgypump.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来福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齿轮泵,螺杆泵,转子泵,离心泵等油泵系列 联系人: 张艺薇
资质认证: 邮 件: 338078514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0000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解放西路岔道口街168号 手 机: 155328950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来福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解放西路岔道口街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来福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泵业集团骨干企业,原机械工业部定点专业生产厂,国内齿轮泵行业龙头企业。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了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取得了船用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同时还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局的渔检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