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HX-197分级机/选矿分级机/砂石筛分设备
  • HX-197分级机/选矿分级机/砂石筛分设备 HX-197分级机/选矿分级机/砂石筛分设备
  • HX-197分级机/选矿分级机/砂石筛分设备

HX-197分级机/选矿分级机/砂石筛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07-16

有效期至:2012-08-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高堰式双螺旋分级机构造

高堰式双螺旋分级机的两个螺旋在矿浆中的浸入深度较深,溢流堰较高,因此称为高堰式螺旋分级机。

高堰式双螺旋分级机主要由槽体,螺旋及传动轴、减速及传动装置,提升装置等几个主要部件组成。

1.槽体:槽体是底部为弧形,下端封闭的铁槽,用以承受矿浆及螺旋,以12° - 18°的倾角倾斜安装在基础上。

2.螺旋及传动轴:在槽体内沿纵向有两个空心传动轴,在轴上沿轴向固定有呈放射状的辐条,在辐条上固定有数圈螺旋片,为防止螺旋磨损,在外缘用螺栓固定一些叶片,叶片磨损时可及时更换。

3.减速及传动装置:在螺旋轴的上端装有一个伞齿轮,并且与另一个伞齿轮组成一对伞齿轮减速后由电动机带动做相向向上旋转。

4.提升装置:提升装置由上部的传动装置,竖立的提升杆,下端的支承座组成。安装在螺旋分级机内的溢流堰处。空心传动轴下端的小轴与提升杆下端连接,在上部传动装置的带动下使螺旋下端提起或放下。每个螺旋各有一个提升装置。

螺旋分级机试车

螺旋分级机试车应遵守下列规定:

1.无负荷试运转时间为4h。

2.升降装置全行程升降6次以上。

3.在螺旋分级机负荷试运转之前应装水试验,不得渗漏。

4.在分级机负荷试运转时,应先启动螺旋,而后给矿。停止运转时,先停止给矿,而后停止螺旋运转。

5.分级机负荷试运转时,如遇有故障需紧急停车,应开动升降装置,将螺旋升至矿物沉淀层以上,再停止运转。当再次启动时,应先开动螺旋,而后缓慢下降螺旋,直至尾部轴承座与底粱座接触为止。严禁螺旋埋在沉淀层中强行启动。

6.负荷试运转时间为24h。

低堰武螺旋分级机的特点

低堰式螺旋分级机的螺旋在矿浆中的浸入深度较浅,螺旋末端的浸入在轴以下,由于浸入深度浅,溢流堰较低,沉降面积较小,搅拌作用强,主要用于含泥量较多的矿石的洗矿或粗粒物料的脱水。

螺旋分级机槽内螺旋的个数主要依靠处理矿量而定,螺旋分级机常与磨矿机组成闭路配套使用,处理能力应与磨矿机相适应,当需要处理能力大时采用双螺旋,反之采用单螺旋即可。

分级机:http://www.posui.com.cn/fjj.htm
螺旋分级机:http://www.hxjqxk.com/27.html
磨矿机:http://www.zhisha.cn/72.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