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瞄准高端金属粉碎机工作效率提高生产
  • 瞄准高端金属粉碎机工作效率提高生产 瞄准高端金属粉碎机工作效率提高生产
  • 瞄准高端金属粉碎机工作效率提高生产

瞄准高端金属粉碎机工作效率提高生产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2-11-02

有效期至:2013-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5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欧诺金属粉碎机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并且在使用该设备时,噪声低、无污染,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我们欧诺机械采用的材料都是耐用耐磨,品质有保证,售后更放心。你可以亲自来厂里看看!你可以先到厂家考察,感觉满意可以先交部分定金,我们会派专业的技术人员包教包会,而且响应号召在我们厂购买金属粉碎机还可以有一定补助,让您零风险购买亲身体验我们的优惠政策。
    页岩粉碎机设备也叫做湿料页岩粉碎机,该设备的发展及应用情况.粉碎后的煤矸石作砖厂用添加料、内燃料良好特性,在环保砖的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在冶金、水泥、耐火材料、煤炭、建筑工程工业等部门中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的理想粉碎设备。近年来,我国越来越重视建筑环保节能工作,随着与建筑节能有关政策的实施,节能材料倍受欢迎。经粉碎机粉碎后的煤矸石以其良好的特性,在我国应用得到快速发展和应用,成为大规模的新型砖瓦厂生产环保砖添加料,我们的页岩粉碎机做到绿色环保。
主营产品: 沙子烘干机  金属粉碎机  煤泥烘干机  页岩粉碎机
    近几年经济危机的加剧,物价在飞速上涨,尤其是煤炭的价格一直呈上升趋势,从未出现过下跌的趋势。有眼光的老板们看好了这个发财的机会,通过煤泥专用烘干机使煤泥摇身一变,成了自己发财致富的法宝。但是煤泥具有高水分、高粘性,难烘干等特性,正是因为它的这些特性很难实现工业应用,长期被电力用户拒之门外,致使煤泥好无用武之地。我们欧诺生产的煤泥烘干机巧妙的内部结构设置,在烘干过程中不会出现粘壁,堵塞,糊料等现象,解决了煤泥难烘干问题,轻松自如的完成煤泥的整个烘干过程,并且不影响煤泥的烘干效果。
    沙子烘干机主要用于烘干一定湿度范围内颗粒物料,如干粉砂浆行业所用的黄砂、铸造行业用于各种规格型砂。建材水泥行业用的高炉矿渣。小粒度粘土,化工行业用于不起化学变化、不怕高温及烟尘弄脏的小颗粒物料。根据不同行业对烘干后物料终水份要求,烘干后的物料含水量可以达到0.5%以下。欧诺沙子烘干机抓紧科学技术生产力,进行理性思考激发烘干机技术的更高层次升华,在沙子烘干机生产实践交流中追求业绩的辉煌,用真诚的技术眼光衡量企业与用户的合作,有信誉的态度将烘干机技术推向新的高度。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粉碎机,页岩粉碎机,沙子烘干机,煤泥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