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钢珠滑轨 重型滑轨 薄型服务器导轨 家具五金滑轨导轨
  • 工业钢珠滑轨 重型滑轨 薄型服务器导轨 家具五金滑轨导轨 工业钢珠滑轨 重型滑轨 薄型服务器导轨 家具五金滑轨导轨
  • 工业钢珠滑轨 重型滑轨 薄型服务器导轨 家具五金滑轨导轨

工业钢珠滑轨 重型滑轨 薄型服务器导轨 家具五金滑轨导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6-08-22

有效期至:2016-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ingslide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3T30  (全展钢珠滑轨)

高度:19.3mm(0.76英寸)

截面:7.6(.30英寸)mm×19.3(.76英寸)
荷重:22.7KG(50lbs)/pair

安装方式:用螺钉固定支架

表面处理:镀锌&白&黑

功能:开启和关闭时双向的,前端可拆分

材质:冷轧钢板

包装:500副/箱

 

产品所有型号:

KingSlide   3T30-525-I

KingSlide   3T30-600-L

KingSlide   3T30-600-S


符合国际ISO 14001OHSASRoHS等流程及环保与毒物检测规范

产品质量通过ANSI / BIFAMA(美国标准-美国办公家具制造商协会)的国际认证。

本公司出售全部kingslide(金丝来得)滑轨,常规伺服电子型导轨型号如下,有意者电联。

 

常规伺服电子导轨型号:

AA60AA61(CMA延伸)AA61AA68AN61AN683Q613Q683A603A613A683A68-0A3A68-0CAR683B613B353B66AE683X68AD23AD683C283C293C603C343D293D613S553S303T303G353535

 

kingslide缓冲式钢珠滑轨型号:

3J52 3M52 3M54 3M54-487 3M56 AD52 AE52

kingslide按开式钢珠滑轨型号:

3J89 3M89 AD89 AE89

Kingslide一般式钢珠滑轨型号:

32183220323032323233330133043306333035023506351635173J013J01A3J01B3M013M513M51A3M71AD01AE01

 

本公司生产三节滑轨、重型抽屉滑轨、重型滑轨、抽屉滑轨、阻尼滑轨、定位抽屉滑轨、抽屉滑轨、重型抽屉滑轨、静音滑轨、阻尼滑轨、定位滑轨、自锁滑轨、51.53宽、76宽、重型滑轨、工业滑轨、三节滑轨等多种滑轨、出售承重150磅、250磅、500磅、500KG的不同承重的滑轨,还有台湾king slide-金丝来得的多种型号滑轨。商场仓库货柜,大型仓储装置,特种车辆,金融装置,工业重负荷抽屉,托盘等多领域适用范围。

 

选择King Slide薄型服务器导轨,立即掌握竞争优势!

 ▉King Slide服务团队是您的信赖的好伙伴

   经验丰富:超过25年的开发模具经验与机构设计能力,搭配稳定制造生产冲压技术,让川湖科技一直创新研发出符合人性化与安全便利的机构产品,在全国申请上千项的,合作对象遍及全球,其创新能力与经验,是川湖科技赢得与国际大厂的合作及信赖的原因之一。

   认证:制程通过国际ISO-9001/14001、OHSAS18001品质认证与欧盟ROHS环保规范,并且遵行承诺EICC电子规范。

▉提供量身打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  专业定制:以研发创新的专业机构设计能力为客户打造出适合及符合人性化操作的机构滑轨,并且确保应用的电子设备保持在安全与可靠状态。

 —  多元选择:多元化的服务器导轨从标准型或至新型服务器之适用导轨。

 —  快速稳定:高自动化的稳定生产技术,搭配创新研发能力,提供客户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速掌握业界县级,以提升市场竞争力。

以专业的机构设计、制造与支持服务为后盾

 —  薄型与高荷重:薄型设计除了提升机箱与机柜的产品设计,其兼具高承载荷重强度并且通过UL安全测试。

   便准配置:附带安装CMA(专业理线架Cable Management Arm),可收纳及配置机柜内各种缆线,简洁机柜环境以提高散热效能,让高运转的服务器能够随时保持高效能。

 —  免工具安装:独特免工具设计,可担任免工具安装拆卸,让IT人员在组装机箱或拆卸维修时更加便利,藉此以提高云端企业之时间管理效能。

 —  滑顺与锁定:使用钢珠滑轨结构精密设计,让滑轨兼具高稳定性及抽拉滑顺度,并搭配多截式的定位设计,让相关人员操作作业时更加稳定、安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秦川大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珠滑轨/重型滑轨/工业滑轨/滑轨/抽屉滑轨/导轨/三节轨道/三节滑轨/定位滑轨/滚珠滑轨/阻尼滑轨 联系人: 华岩
资质认证: 邮 件: 21526388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6199668
所在地: 北京房山长阳 手 机: 153214603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秦川大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房山长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秦川大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兴企业。公司在硬件投入扩大规模的同时,不断加大比例培养、吸收技术人才,制造“优质、高效、平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