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键和精密小型无心磨床JHC-12BN
  • 键和精密小型无心磨床JHC-12BN 键和精密小型无心磨床JHC-12BN
  • 键和精密小型无心磨床JHC-12BN

键和精密小型无心磨床JHC-12BN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3-03-04

有效期至:2013-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东莞市鑫港机械经营部专业代理台湾键和无心磨床,内外圆磨床,高精度无心磨床,平面磨床,CNC无心磨床,及无心磨床各种周边设备,厂家直销,价格优惠,欢迎新老顾客来电恰谈!0769-81101566/13729907305
JHC-12BN
JHC-12S
标准工作台工作物直径
Ø1 ~ Ø25 mm
特别工作台工作物直径
Ø25 ~ Ø40 mm
研磨砂轮尺寸 (外径xx内径)
Ø350 x 150 x Ø120
导轮尺寸 (外径xx内径)
Ø205 x 150 x Ø90
研磨砂轮转速
1900 R.P.M
导轮转速
20 - 337 R.P.M (7 )
10 - 300 R.P.M 无段变速
砂轮驱动马达
7.5 HP
导轮驱动马达
1 HP
2 HP 伺服马达
油压泵驱动马达
1 HP
冷却泵驱动马达
1/8 HP
导轮进刀手轮
每转 4 mm (Rev) 每刻划 0.02 mm (Gra)
工作台进刀手轮
每转 7 mm (Rev) 每刻划 0.05 mm (Gra)
工作台微调手轮
每转 0.2 mm (Rev) 每刻划 0.001 mm (Gra)
修整进刀手轮
每转 1.25 mm (Rev) 每刻划 0.01 mm (Gra)
导轮倾斜角度
+5° ~ -3°
导轮旋转角度
±5°
机械尺寸 (LxWxH)
1800 x 1400 x 1400 mm
净重/毛重
1600 kgs / 1750 kgs
装箱尺寸(L x W x H)
2300 x 1100 x 1800 mm
 
 
 
 
无心磨床的定义
无心磨床通常指无心外圆磨床工件不用定心和支承而是放在砂轮和导轮之间应用无心磨削法磨削工件的旋转外表的磨床由托板和导轮支承砂轮一般装在主轴端部宽度大于250毫米的砂轮则装在主轴中部砂轮宽度可达900毫米。砂轮高速旋转进行磨削,导轮以较慢速度同向旋转,带动工件旋转作圆周进给。贯穿磨削时,通过调整导轮轴线的微小倾斜角来实现轴向进给,适于磨削细长圆柱形工件、无中心孔的短轴和套类工件等。切入磨削时,通过导轮架或砂轮架的移动来实现径向进给,适于磨削带轴肩或凸台的工件,以及圆锥体、球体、或其他素线是曲线的工件。无心磨床的生产率较高,加上各种上下料装置后易于实现自动化,大多用于大量生产,可由不很熟练的工人操作。无心磨床磨削精度一般为:圆度2微米,尺寸精度4微米,高精度无心磨床可分别达到0.5微米和2微米。此外还有无心内圆磨床和无心螺纹磨床等。
我们是台湾健和无心磨床(jainnher)的指定销售和维修服务的公司。我们的无心磨床做出的工件可达到真圆度0.15um以内,面粗度Ra0.02um,以内,直线度300mm2um以内,轴2um以内尺寸正负公差1.5um以内。我们的无心磨床稳定性强,效率高,噪音小。
CNC无心磨床
型号
JHC-18-CNC
主电机功率
20HPkw
发货期限
60天内发货
磨削尺寸
100mm
产品说明
高精密数控CNC无心磨床,计算机数值控制机重的调整轮采用伺服马达直接传动,标准机台采用滚珠轴承,可精确微调。全自动砂轮及调整修整,准确自动补偿,自动退刀,自动量测及变速工作调整容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鑫港机械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无心磨床、圆筒磨床、内孔磨床、NC/CNC无心磨床,NC/CNC内孔磨床、复合式内圆磨床、平面磨床、中心孔磨床及各项无心磨床自动化设备、辅导设备(通过研磨自动送料机、通过研磨自动收料机、长物送料装置、长物收料装置、通过研磨多连接装置等)、机床冷却液净化分离(磁铁分离机、磁铁过滤器 联系人: kevin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102247251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 手 机: 181022472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台湾键和无心磨(JANNHER)、台湾拒升位,诺顿砂轮广东地区代理商。主要销售:无心磨床、圆筒磨床、内孔磨床、NC/CNC无心磨床,NC/CNC内孔磨床、复合式内圆磨床、平面磨床、中心孔磨床及各项无心磨床自动化设备、辅导设备(通过研磨自动送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