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上海三筒烘干机
  • 上海三筒烘干机 上海三筒烘干机
  • 上海三筒烘干机

上海三筒烘干机

价  格:

25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2-05-21

有效期至:2012-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5000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一、三筒烘干机的概述:   
  三筒烘干机又叫多筒烘干机,是一鼎重工的工程师,借鉴国外先进设计理念开发而成的烘干机新产品,是在传统的转筒式烘干机基础上,开发的更新换代产品,完全符合节能环保的设计要求。
二、三筒烘干机的工作原理
  工作时,被烘干物料通过皮带输送机进入烘干机,托轮与轮带传动带动圆筒转动,在圆筒内壁扬料板和导料板的作用下,物料在筒内沿着螺旋的运动方向前进,同时与来自煤气发生炉的热气流进行充分的热交换。达到烘干要求后,物料通过输送机可直接送入成品仓库。
三、三筒烘干机的结构
  我公司生产的三筒烘干机采用镶嵌结构,由不同直径的三个同心圆筒(内筒、中筒、外筒)相嵌而成,形成一个循环保温圆形筒体。圆筒内装有不同角度和间距的扬料板和导料板,这些扬料板和导料板能保证被烘干物料在重力作用下沿着圆筒的运动方向运动,在圆筒内保持足够的停留时间和充分的间隙。圆形筒体外相嵌有保温材料和不锈钢板,有效减少热能损失,提高烘干速率,热效能可提高40%,节省耗能一倍以上!圆形筒体的长度只有转筒烘干机的三分之一,占用地基只有转筒烘干机的35%左右,场地投资成本显著降低,这是三筒烘干机设计上的一大亮点!
四、三筒烘干机的热能系统
  由于采用独特的镶嵌结构,使内筒和中筒被外筒包围形成一个循环保温系统,内筒和中筒表面散发的热能参与外筒的热能交换,外筒又处在烘干热气流的低温端,所以整个筒体的散热面积和热能损失显著降低。
网址:http://www.china-ydzg.com/ 制砂机
      http://www.yidingposui.com/破碎机
      http://www.yidingmofen.com/ 磨粉机
      http://www.ydyaqiuji.com/ 压球机
一鼎出售网带式烘干机转筒烘干机立式烘干机等烘干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一鼎重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烘干机|压球机 联系人: 杜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china-yd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7458543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胡桥工业路六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胡桥工业路六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一鼎重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破碎机、制砂、磨粉设备三大系列60余种型号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优化设计,制造出了以硬岩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为核心的破碎筛分成套设备,成为国内外建筑行业以及高等级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