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高效节能三筒烘干机——龙宝机械!
  • 供应高效节能三筒烘干机——龙宝机械! 供应高效节能三筒烘干机——龙宝机械!
  • 供应高效节能三筒烘干机——龙宝机械!

供应高效节能三筒烘干机——龙宝机械!

价  格:

5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6

更新日期:2014-08-12

有效期至:2014-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x4.5米

价格:5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从事烘干机设备专业、权威的企业,是国内烘干行业中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积累,龙宝已逐渐成为国内烘干机设备行业的领头羊,因此拥有了一批稳定的老客户。龙宝机械生产的烘干机产品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技术先进、规格齐全、检测手段完善、售后服务优质。
    三筒烘干机
 其技术先进、运行参数合理,操作简单可行。可用于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矿渣、粘土、煤、铁粉、矿粉及其它混合材,建筑业的干混砂浆,黄砂等以及化工、铸造等行业原材料烘干。
    技术简介:
  1、设备所需投资是国外进口产品的1/6,采用16Mn钢板制造,比普通钢板使用寿命提高3-4倍。
  2、筒体自我保温效率高达80%以上(传统单筒烘干机热效率仅为35%),提高热效率45%。
  3、燃料可采用煤、油、汽,能烘干20-40mm以下的块料、粒料,粉状物料。
  4、占地面积小,比单筒烘干机减少占地面积50%左右,土建投资降低50%左右,电耗降低60%左右。
  5、可根据用户要求,轻松调控所需终水份,可调控到0.5%以下。
  6、出气温度低,除尘设备布袋使用寿命正常提高到2倍。
  7、无需大齿轮传动,采用托轮传动,运转平稳,设备运转率高,基本无需维修,降低成本。
  8、出料温度低于60度,可连续生产,包装,无需进冷却棚或(库)冷却。
  9、适应性能强:可对矿渣、粘土、粉煤灰、焦煤、原煤、矿石、石灰砂、黄沙等烘干,亦可用于粮食、化工行业的烘干。

信息来自: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

地址:郑州市植物园南门向东200

网站:http://www.zzlbjx.com

邮箱:2581402818@qq.com

在线QQ2581402818

业务电话:0371-67671911  138381594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选矿设备|煤气发生炉|矿渣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石膏烘干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5814028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671911
所在地: 郑州市植物园南门向东200米 手 机: 158906731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植物园南门向东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烘干机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专业生产煤泥烘干机 鸡粪烘干机 矿渣烘干机 脱硫石膏烘干机 豆渣烘干机 药渣烘干机 果渣烘干机 滚筒烘干机 啤酒糟烘干机 沙子烘干机 三筒烘干机 立式干燥烘干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