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徐工> 南宁500T吊车出租、武鸣起重机吊装
  • 南宁500T吊车出租、武鸣起重机吊装 南宁500T吊车出租、武鸣起重机吊装
  • 南宁500T吊车出租、武鸣起重机吊装

南宁500T吊车出租、武鸣起重机吊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4

更新日期:2012-09-20

有效期至:2013-03-20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无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西南宁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广西500T吊车,南宁大型设备吊装租赁公司,价格合理。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诚信经营,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理念,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抓住高速经济发展的契机,依托国际的徐工品牌致力于打造成为大西南吊装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起重机、混凝土设备工程技术人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方便的工程机械租赁整体化解决方案,从施工方案到道路运输、设备安装等可实现全过程无忧服务,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欢迎来电洽谈! QAY500全地面起重机配置了加大加宽的新一代大空间豪华型驾驶室,配置了组合式中控台、全数字显示仪表、格拉默空气悬浮式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等。本产品为八桥底盘,六桥转向,四桥驱动,动力充足。  7节椭圆形截面吊臂,由单缸插销伸缩机构,全伸臂长度84m,同时本产品具有多种选装装置,63m的固定加长副臂,95m的变幅副臂,拓展了起重机的作业空间,使得作业高度要求高的安装工程,如风电项目;改善吊臂受力的超起装置,使起重机的副臂长度成倍地增加,增加起升高度7 12m,提高起重性能12 60%。  计算机集成控制技术,通过现场总线技术的应用,使该产品的节能效果十分明显、故障诊断高度智能化,操控高度自动化。  QAY500汽车吊设置了专门用来安装大吊钩钢丝绳的辅助卷扬,选装装置如配重、变幅副臂等的拆卸,由本机自己完成,限度地考虑了安装与拆卸的方便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西协信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广西汽车式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输送泵车,起重机租赁,泵车租赁 联系人: 范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xxiexi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1-3394500
所在地: 高新区高新五路瑞东科技工业园 手 机: 138781801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高新区高新五路瑞东科技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西协信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元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位于南宁市国家高新区高新五路,拥有大西南最大吨位的全新汽车式起重机、全路面汽车式起重机70-800吨、履带式起重机70-650吨系列,混凝土输送泵车37-56米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