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WTC型瓦斯突出参数仪
  • 供应WTC型瓦斯突出参数仪 供应WTC型瓦斯突出参数仪
  • 供应WTC型瓦斯突出参数仪

供应WTC型瓦斯突出参数仪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4-10-17

有效期至:2015-0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TC型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平顶山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便携式WTC型瓦斯突出参数仪是矿用本质安全型智能测量仪器,采用背光液晶大屏幕显示、中文菜单式提示操作,具有实时时钟、电量显示和掉电后数据保存功能。仪器具有功能强、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可靠性高、防潮防尘性能好等优点,是煤矿防止瓦斯灾害不可缺少的一种先进装备。获煤炭工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高新技术产品奖。
便携式 WTC 型瓦斯突出参数仪用于测定煤与瓦斯突出预测预报参数,主要测量钻屑瓦斯解吸指标 K 1 、综合指标 K f ( 由 K 1 指标和煤的坚固性系数 f 值组成的指标 ) ;选配专用的便携式警报仪后,可测量工作面放炮后 30min 内吨煤瓦斯涌出量指标 V 30 及瓦斯涌出特征指标 Kc 等突出预测指标和工作面风流中 8h 内的瓦斯浓度。测定的全部数据可存储、显示、打印。
主要技术指标:
目 录
测量范围
分 度 值
误 差
压 差
0 ~ 10KPa
10Pa
± 1.5%F.S
工作电源
8-4/5A1800×8镍氢蓄电池组
工作电流
< 140mA
存储容量
3 个工作面共 90 组 K 1 预测数据; 3 个工作面共 90 组 K f 数据
15 组 V 30 测定数据; 15 组 K C 测定数据; 8h 内风流中瓦斯浓度值
工作时间
≥ 8h
外形尺寸
( 180 × 120 × 83)mm
重 量
< 1.5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平顶山市安仕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动式瓦斯压力测定仪,瓦斯含量快速测定仪,煤岩泡沫除尘装置,瓦斯解析仪,瓦斯杖,高负压瓦斯采取器,瓦斯抽放管道多参数测定仪,煤样罐,钻孔多级流量计等。 联系人: 虎清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5-2222903
所在地: 平顶山市新华区沿河路 手 机: 133937501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平顶山市新华区沿河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平顶山市安仕达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矿山一通三防仪器仪表的研发与生产。我公司依托中国矿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平能化集团、郑煤集团的雄厚的科研实力,致力于研发煤矿安全产品,提供煤矿安全方面的全程技术服务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