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内蒙古发电机租赁@内蒙古进口(二手)发电机租赁销售
  • 内蒙古发电机租赁@内蒙古进口(二手)发电机租赁销售 内蒙古发电机租赁@内蒙古进口(二手)发电机租赁销售
  • 内蒙古发电机租赁@内蒙古进口(二手)发电机租赁销售

内蒙古发电机租赁@内蒙古进口(二手)发电机租赁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7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1-13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联系人:李欢13871518914 
特威特机电租赁公司,专业从事空压机租赁十余年;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特威特设备品质,租后服务周到,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各大城市,方便用户就近提机。目前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提供8-25公斤、15-30立方空压机组200余台,设备租赁仓库遍及国内各大城市,方便各大单位就近提货。
1.空压机组租赁方案
特威特专业提供能在船厂修造、隧道建设、石油勘探、地热打井、矿山开采等多种工程项目上使用的专业配套空压机组,在此类项目上我们与各大单位有过多年的合作经验以及无数的成功案例,并且我们都是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为用户度身量制出天衣无缝的租赁解决方案。
2.空压机组租赁品牌:
租赁机组全部为进口机组,品牌有特沃特(动力为瑞典沃尔沃,适合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恶劣施工环境使用);阿特拉斯、英格索兰、日本埃尔曼等。
3.空压机组租赁型号:
特威特空压机组租赁型号范围广、数量多,可提供柴油移动式螺杆空压机以及柴油移动式双螺杆高压空压机出租,排气量:15m3/min-180m3/min,排气压力:8kg/cm2-25kg/cm2;工地变压器容量足够的话,我们也可提供电移动螺杆式空压机组,排气量:15m3/min-180m3/min,排气压力:8kg/cm2-25kg/cm2
4.租赁随机技术人员:
每台空压机都配备专业工程师现场安装调试及维护,机组出现故障,工程师现场帮您解决问题,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5.租赁方式灵活:
贵司可进行短期、长期或不定期出租,或先租后买、长期更优惠。并且你们全国不管在任何地方有工地需要机组我们都可按时按量的为您提供,这样即可建立长期的战略或作伙伴关系亦可减少您寻找机组的繁琐过程。
6.关于特威特:
特威特这二十多年来是从维修、销售、租赁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目前在湖北孝感和深圳龙岗已拥有30000平方米厂房可独立生产发电机组及空压机组,公司分有多个部门,我们设备租赁这块就是租赁事业部。
7.关于特威特租赁事业部:
特威特租赁事业部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公司的先驱、行业的楷模。特威特租赁事业部成立于2004年,当时国内做发电机租赁的公司寥寥无几。2008年特威特在大连STX造船厂一次性租赁发电机组150多台、空压机组80多台,从此便揭开了发电机租赁大潮的序幕,各种租赁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但真正称得上专业的公司也没有几家。特威特这么多年一步步走过来,能在这个行业屹立不倒靠的就是专业、诚信、质量和服务,目前特威特已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分公司并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市场资源,所以我们对我们的设备资源及公司的发货速度更有信心,因此我们也敢于对广大租赁用户承诺:选择特威特必定让您省时、省心、省力,为了您满意的笑容,我们必将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网址:www.tewatt.cn    www.sztwt.com.cn
A:深圳总部:深圳市龙岗区圳埔岭南龙工业区第二栋厂房
B: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上环文咸东街65-67号喜利商业大厦15A
C: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经开万佳国际机械城C319
D:武汉分公司:武汉市江岸区百步华庭206-3-301
E:成都分公司: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555号万贯机电城加油站背后7-8
F:孝感公司:孝感市孝南经济开发区福广路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特威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柴油发电机组|移动螺杆空压机 联系人: 李欢
资质认证: 邮 件: 131@tewatt.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2-2595355
所在地: 武汉、北京、深圳、成都、 手 机: 1387151891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特威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北京、深圳、成都、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欢迎访问此页面,感谢支持,祝您每天都有好心情…… 13871518914 李先生 特威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电机组、空压机组全国统一租赁调配中心,面向全国专业提供完善的电力工程解决方案,动力设备等,期待与您的合作,目前已在武汉、成都、北京、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