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三一> 供应EDZCr60高铬耐磨焊条
  • 供应EDZCr60高铬耐磨焊条 供应EDZCr60高铬耐磨焊条
  • 供应EDZCr60高铬耐磨焊条

供应EDZCr60高铬耐磨焊条

价  格:

3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314

更新日期:2016-07-20

有效期至:2016-10-18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EDZCr60高铬耐磨焊条

销售价格:3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唐山

产品分类 : 焊机

EDZCr60高铬耐磨焊条

详细说明EDZCr60髙铬堆焊耐磨焊条
说明:使用于锤式地辊式破碎机、塔盘、塔蓖、摆辊、铲齿、衬板、钳型吊钳齿等堆焊,用面很广。施焊时交直流均可,宜用小电流,以保证合金成分的顺利过渡。为了提高效率,可选用大规格焊条。焊后不需立即清渣,冷却后自行脱落。HRC≥60 注:焊条焊前要150℃烘干1h购特种焊材【三一焊材】远忠心的与您合作,构建互利的长期关系。斩蔗、饲料粉碎机、冲击钻探钻头、打井用凿、推焦机滑轮等部件的表面堆焊或修复。堆焊层空冷硬化,韧性好、抗裂性好,适用于较大冲击载荷条件下的抗磨粒磨损或金属间磨损工况。对高锰钢有较好的界面结合能力,可不加过渡层直接堆焊。经常用于颚式破碎机颚板、大型挖掘机斗齿、圆锥式破碎机破碎壁、砸臼壁、球磨机衬板、隔仓板等的堆焊。堆焊层空冷硬化,韧性好、抗裂性好,适用于较大冲击载荷条件下的抗磨粒磨损或金属间磨损工况。
对高锰钢有较好的界面结合能力,可不加过渡层直接堆焊。经常用于颚式破碎机颚板、大型挖掘机斗齿、圆锥式破碎机破碎壁、砸臼壁、球磨机衬板、隔仓板等的堆焊。 堆焊层空冷硬化,韧性好、抗裂性好,适用于承受高度冲击及适度磨损的工件表面防磨堆焊,也适用于较高温度(450以下)。
用于工作温度低于600的阀门密封面堆焊,对石油介质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 堆焊金属组织均匀,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抗腐蚀疲劳强度,抗金属间磨损性能优良。
主要用于水轮机涡轮叶片、循环泵叶轮及泵壳的堆焊修复。 堆焊金属组织均匀,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抗腐蚀疲劳强度,抗气蚀和泥沙冲蚀磨损性能优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唐山三一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银焊片,镍基焊条、铸铁焊条、银焊条、耐磨焊条、钴基焊条、不锈钢焊条、不锈钢焊丝、铜焊丝、耐磨焊丝、镍基焊丝、钴基焊丝、耐热钢焊丝,铜焊条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ssyh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5-8022882
所在地: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现代工业园区 手 机: 158331576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唐山三一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现代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唐山三一特种焊材有限公司依托科技求发展,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创于1998年是一家生产销售单位,我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人民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事业在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研制的焊接材料,焊接设备,焊机配件,焊丝,交直流两用,易操作,涂焊层工艺优良,焊层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