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压差开关
  • 供应压差开关 供应压差开关
  • 供应压差开关

供应压差开关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10-12-10

有效期至:2011-03-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DPS10AN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MDPS系列压差开关
    MDPS系列压差开关(又称差式流量开关)在HVAC系统中的应用主要是根据HVAC设备的阻力和流量的曲线进行控制的,我们知道HVAC设备的换热器(套管式、壳管式、管板式和常用的板式换热器)、水过滤器、水泵及阀门等设备都有其压降(阻力)与流量的性能曲线,只要检测换热器两端的进出水压差,并与该设备的预先设置值进行比较,就可以准确控制流量。压差开关(又称差式流量开关)作为流量控制开关具有流量控制准确、对系统不再附加阻力、又对水管管径没有要求以及无水流扰动干扰等优点,因而可广泛应用在使用焊板式换热器、套管式换热器和壳管式换热器的大中小型风冷或水冷冷水机组中,起到水流量检测和控制、防冻保护的功能。
技术参数
开关容量:5A;250VAC            输出形式:SPDT干触点输出   
外壳防护等级:IP54             介质温度:-20
+100℃
承压:20bar                高低压侧连接口:1/4”SAE
G1/4”
允许压差:5bar             寿命:10万次

命名方法

MDPS
压差开关

10
动作压差值

A
材质

N
接口类型

MDPS=压差开关

03=动作压差值为3kpa
05=
动作压差值为5kpa
06=
动作压差值为6kpa
08=
动作压差值为8kpa
    
………             100=动作压差值为100kpa

A=黄铜   
B=
不锈钢

N=1/4”SAE
M= G1/4”

选型

微压差开关型号

MDPS03AN

MDPS05AN

MDPS06AN

MDPS08AN

MDPS10AN

MDPS12AN

MDPS15AN

MDPS17AN

……

动作压差值

3 KPa

5 KPa

6KPa

8KPa

10KPa

12KPa

15KPa

17KPa

……

回差

 1.2 KPa

1.5 KPa

1.6 KPa

1.8KPa

2KPa

2.5KPa

3KPa

3.5KPa

……

安装说明:

1. 压差开关(又称差式流量开关)具有两根电线,为常开端输出。若有特殊要求请在订货时说明。

2. 压差开关(又称差式流量开关)的“+”端接系统的高压端(换热器的进水端)的1/4SAE接口,压差开关的“-”端接系统的低压端(换热器的出水端)。合适的压差开关测压位置非常重要,有利于保证压差测量值的准确性,应尽量靠近换热器的进出水口处作为测压口。

3.取压连接管与1/4SAE接口紧密连接,用15mm厚橡塑保温板和保温管对铜质壳体及连接铜管进行保温处理,也可以用电加热线将连接管逐圈和铜质壳体均匀缠绕,并将电加热线与板式换热器的防冻连锁,将缠绕有电加热线的连接管用保温胶带紧密包裹,这两种方法均可以防止连接管冻裂。

4.调试前请确认冷水机组水系统内已注满水并且已排除空气,为了防止水泵空蚀水泵在开机前必须排除空气。当水泵开机而压差开关不能复位时,请检查冷水机组外的水系统阻力是否太大,造成实际流量小于额定流量的80%,如果系统内存有空气或水系统设计不当造成的水泵空蚀都可能造成机组不能启动,这是正常现象,因未达到机组正常工作的流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膨胀罐||压差开关|水流开关|补水阀||安全阀|排气阀|自动补水排气定压装置|空气压差开关|闸阀|止回阀|过滤器|动态平衡阀|流量计|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温度压力安全阀|流量开关|挡板式流量开关|压差式流量开关|自力式流量平衡阀|卡莱菲自动补水阀 联系人: 高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shzckj@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637801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 手 机: 13816074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暖通空调自控产品、采暖自控产品、水力平衡控制产品、楼宇自动化控制产品,五金紧固件,PP-R管件管材,水处理试剂等产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