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 铲运机械> 柳工> 柳工集团二手装载机销售网“二手30铲车价格”
  • 柳工集团二手装载机销售网“二手30铲车价格” 柳工集团二手装载机销售网“二手30铲车价格”
  • 柳工集团二手装载机销售网“二手30铲车价格”

柳工集团二手装载机销售网“二手30铲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5

更新日期:2013-09-01

有效期至:2013-11-30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铲运机械

 上海海创二手装载机市场常年供应二手柳工装载机,二手柳工30装载机,二手柳工50C /50E/50G装载机,二手厦工装载机,二手厦工50装载机,厦工XG951装载机,二手常林装载机,二手常林15装载机,二手常林30装载机,二手常林50装载机,二手龙工装载机,二手龙工30装载机,二手龙工50装载机,二手徐工装载机,二手徐工320装载机,二手徐工321装载机,二手徐工420F/520F装载机 .
 如何选购二手铲车? 购买二手铲车必看!! 1.选质量:二手铲车,质量不等,一定要依靠自己懂行的技术师傅帮忙把关选购,不可轻信中介“保修”后随便买,要谨慎,质量把关重要,二手铲车不能只看外表,试车很重要。我们提供免费试车。 2.选价格:二手铲车价格,根据品牌、年份、型号、车况、销售季节等因素,二手铲车价格不等。自己购买二手铲车一定要能大体估算出二手铲车的市场价格,不要轻信中介。 3.选服务:上海海创二手铲车销售市场实行市场直销,客户在直销网站内选看二手铲车,电话咨询直销经理现货真实情况,以免白跑,客户参与市场直销,客户能实行自主选购,合法交易、无欺骗;包送到家、无风险;公证处公证、交易安全放心。 4. 我们的承诺:上海海创对所售二手铲车全部实行三包:一个月以内包退,三个月以内包换,两年以内包修,送货上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二手挖掘机|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陈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aichuang1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01782552
所在地: 闵行区七莘路3997号 手 机: 139017825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闵行区七莘路399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市场特提供各种型号的二手工程机械:二手汽车吊,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叉车,二手挖掘机等供您选择。我们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 "为宗旨,服务于广大的企事业单位、外商外资企业等社会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