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化建X煤泥烘干机特点及烘干机销售排行
  • 化建X煤泥烘干机特点及烘干机销售排行 化建X煤泥烘干机特点及烘干机销售排行
  • 化建X煤泥烘干机特点及烘干机销售排行

化建X煤泥烘干机特点及烘干机销售排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1-07-23

有效期至:2012-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化建X煤泥烘干机特点及烘干机销售排行

   
销售煤泥烘干机的厂家有很多,简直是多如牛毛,郑州市化建矿山设备厂在销售煤泥烘干机时,从开始与客户通话,中间的沟通,需要前往实地考察,为客户规划合理科学的场地布置,了解客户的实地情况,配置相应的机器设备,为客户着想,不让客户在事业中走弯路,破费钱财。
是真正的【化建】销售煤泥烘干机领风气之先,创他人未有。煤泥烘干机全面系统资料: 煤泥烘干机效益  煤泥烘干机质量  煤泥烘干机耗煤量  煤泥烘干机灰分  煤泥烘干机水分  煤泥烘干机热源  煤泥烘干机产量   煤泥烘干机结构  煤泥烘干机选型  滚筒烘干机 煤泥烘干机价格  煤泥烘干机供热  煤泥烘干机运输  煤泥烘干机售后  煤泥烘干机图纸  煤泥烘干机技术参数  煤泥烘干机产地  煤泥烘干机配件  煤泥烘干机分类   煤泥烘干机。以上这些化建http://www.huajian68.com都是可以为您解答清楚的。
随着世界性能源资源的溃乏,燃煤做为不可再生的资源一直是各国政府所重视。伴随煤碳业机械化程提的加快,做为煤炭开采业的副产品的煤泥由于具有高水分、高粘性、高持水性和低热值等诸多不利条件,很难实现工业应用,长期被电力用户拒之门外,以民用地销为主要出路。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有了迅猛的发展,煤炭产量已跃居世界首位,市场形势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煤炭加工的深度和广度都在快速发展,煤泥的产量明显上升,如何提高煤泥的附加值,煤泥的综合利用已成为迫切需要研究的问题。应运而生的煤泥烘干行业也得到了迅猛发展。投资煤泥烘干行业既有巨大的经济效益又有良好的社会效益,既保护了环境获得经济收益又响应节能减排政策。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各行业的低迷不前,投资煤泥烘干业是您稳步投资的新选择。
煤泥烘干机性能特点:
1、可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质改变运行参数,使物料在烘干机筒体内能够形成稳定的全断面料幕,质热交换更为充分;
2、煤泥烘干机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3、新型给料、排料装置,杜绝了滚筒干燥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
4、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干燥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5、新型内部结构,强化了对已分散物料的清扫和热传导作用,消除了筒体内壁的沾粘现象,对物料水分、粘性的适应性更强;
6、煤泥烘干机可根据用户要求控制产品粒度和水分,烘干煤泥时产品水分可达 8%以下,粒度可控制在 8mm 以下。
7、烘干机采用“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
8、煤泥烘干机实现了“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电厂、洗煤厂煤泥烘干机项目投资选择化建http://www.zzhuajian.com,专业的煤泥烘干机生产基地,系统化的运作经验,解您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化建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泥烘干机|破碎机|磁选机|球磨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huaji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554567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133038550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化建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化建矿山设备厂,坐落在中国交通枢纽,中原文化名城--郑州市          郑州市化建矿山设备厂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