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2D-SY100-130MPa电动试压泵 高压试压泵
  • 2D-SY100-130MPa电动试压泵  高压试压泵  2D-SY100-130MPa电动试压泵 高压试压泵
  • 2D-SY100-130MPa电动试压泵  高压试压泵

2D-SY100-130MPa电动试压泵 高压试压泵

价  格:

4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6-02-22

有效期至:2016-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D-SY50/100

价格:4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2D-100MPa-130MPa电动试压泵
试压泵|电动试压泵|高压电动试压泵|压力自控试压泵|压力遥控自控试压泵
2D-SY50/100、2D-SY40/130型电动试压泵是电动双缸对置往复移动式试压泵,其主要用途如下:
1、一般压力试验:主要是对压力容器、化工设备等做水压、密封、强度和爆破试验,及实验室获得高压液体。
2、Pg≤160MPa压力仪表的交变负荷试验。
Pg≤100MPa压力仪表超负荷试验。
3、Pg≤100MPa胶管爆破试验。
实验介质为水,运动粘度≤20cst(50℃)[mn2/s]油类,或类似于水、油的液体。
三、基本参数
 
型    号
额定排出压力
额定流量L/h
泵速min-1
配套功率KW
2D-SY50/100
100
50
115
4
2D-SY40/130
130
40
115
4
 
四、结构特点
 
2D-SY50/100、2D-SY40/130型电动试压泵,传动部分采用卧式摆线针轮减速机,然后经主轴偏心滑块机构,驱使十字头在水平滑道内往复移动,带动柱塞在液缸内的往复运动,以排出高压液体。整个泵体部分置于水箱上方,固定在与水箱盖相齐的机座上,并对置安装,以便于拆装液缸部分易损件和其它维护工作,从而使整体结构紧凑,外观造型大方。
缸体是试压泵的关键部件,由柱塞副和阀系两大部分组成。其中柱塞、密封件、套筒、阀与阀套为关键零件和易损件,它们为相互配合的偶件。
本试压泵为超高压往复泵,不但有超高压的工作性能。更重要的是在超高压工作下的安全可靠性。为此,两缸排出的压力液体,通过集水管进入集水体,在集水体上方中部设置安全阀,其开启压力出厂时校准在1.1—1.2倍的额定工作压力,集水体上方后部设置有放压阀,用于紧急情况卸压,但不作为被试容器的卸压用。另外在集水体上方前部装有压力表以示压力,为防止泵的脉动压力影响表的读视,表的下部设有阻尼装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缸气动试压泵 QST系列气动试压台 计算机压力采集系统 压力遥控自控试压泵 联系人: 成颖
资质认证: 邮 件: puhang8066600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61665399
所在地: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高新技术经号济区经六路8 手 机: 153711993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高新技术经号济区经六路8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普航机械)是一家有着十五年专业制造试压设备经验的技术型企业,是专业从事气动试压、电动试压及各种高压流体试压和超高压试压工装夹具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