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可拆双法兰传力接头
  • 可拆双法兰传力接头 可拆双法兰传力接头
  • 可拆双法兰传力接头

可拆双法兰传力接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

更新日期:2015-07-08

有效期至:2015-08-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沧州市泽润管道装备公司是生产各种伸缩接头模具、给排水材料的专业企业。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压盖式伸缩接头,卡箍式柔性伸缩接头,橡胶伸缩接头,管道伸缩接头,船用伸缩接头,传力伸缩接头,管路伸缩接头,伸缩接头厂家,压盖松套限位伸缩接头,船用压盖式伸缩接头,卡箍式伸缩接头,松套式伸缩接头,限位伸缩接头,柔性卡箍伸缩接头,可曲挠滤污伸缩接头.设计独特,结构新颖合理,性能可靠,给工程施工、维修带来极大的方便和效益。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先进,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供水、排水、电力、冶金、城建、石油、化工环保各大中型企业等领域的供排水事业的建设中。 伸缩接头是泵、阀门,管道等设备与管道连接的新产品,通过全螺栓把它们连接起来,使其成为一个整体,并有一定的位移量,这样就可以在安装维修时,根据现场安装尺寸进行调整,在工作时,可以把轴向推力传还至整个管道系统。这样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而切对泵、阀们等管道设备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产品简介: VJAFC(CC2F)型可拆式双法兰传力接头是有松套伸缩接头和短管法兰、传力螺杆等构件组成,它能传递被连接件的压力推力(盲板力)和补偿管路误差,不能吸收轴向位移。重要用于泵、阀门、管路等附件的松套连接。 连接方式:法兰式, 工作压力:0.6-4.0MPA, 公称通经:DN65-DN3200mm, 使用介质:水、污水。 使用温度:常温, 密封材料:NBR, 制造标准:GB/T12465-2002 安装简要说明:VJAFC型可拆式双法兰传力接头适用于两边均与法兰连接的管路中,安装时调节产品两端与法兰的安装长度,对角依次均匀拧紧压盖螺栓,使其成为一个整体,并有一定的位移量,方便安装维修时,根据现场尺寸进行调整。在工作时可以把轴向推力传递至整个管道。 产品结构名称及其材质: 序号 名称 数量 材料 1 本体 1 QT400-15、Q235A、ZG230-450、20 2 密封圈 1 NBR 3 压盖 1 QT400-15、Q235A、ZG230-450、20 4 短管法兰 1 Q235A、20、16Mn 5 螺柱 n Q235A、35、1Cr18Ni9Ti 6 螺母 5n Q235A、20、1Cr18Ni9Ti 产品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DN 管子外径 Dw 外形尺寸 法 兰 连 接 尺 寸 L △L 0.6MPa 1.0MPa D D1 n-Th b D D1 n-Th b 65 76 200 40 160 130 4-M12 16 185 145 4-M16 20 80 89 190 150 4-M16 18 200 160 8-M16 22 100 114 210 170 220 180 24 125 140 240 200 8-M16 20 250 210 26 150 168 265 225 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4147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083742
所在地: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开发区 手 机: 138337577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无缝钢管,螺旋钢管,直缝钢管,合金钢管,弯头,弯管,异径管,三通,法兰,管道支吊架,电厂配件,波纹补偿器,绝缘接头,绝缘法兰,管道阻火器,防爆风门,人孔,传力接头,防水套管,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聚乙烯螺旋管,PE管,电熔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