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HMP-150混凝土磨平机
  • 供应HMP-150混凝土磨平机 供应HMP-150混凝土磨平机
  • 供应HMP-150混凝土磨平机

供应HMP-150混凝土磨平机

价  格:

2450元/ 件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6-09-24

有效期至:2016-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MP-150型

价格:2450元/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HMP-150型混凝土磨平机,HMP-150混凝土磨平机,混凝土磨平机,磨平机

该机磨销试件质量达到CECO3、88、YBJ209-86钻取芯样测定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对试件磨平的质量要求,因此被畅销于现场采取芯样的试件磨平工作。

 

一、结构特点:
    
    本机选用回弹单项串激电机驱动,齿轮减速,圆立柱导轨,丝杠升降手动进给总体设计,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操作简单,磨削质量好等优点,磨削试件质量可达CECO3、88、YBJ209-86钻取芯样测定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对试件磨平的质量要求,因此,被广泛应用于现场采取芯样的试件磨平工作。

二、技术参数:

1、磨销混凝土芯样直径(㎜):50、75、100、150
2、磨销混凝土芯样高度(㎜):47.5~215
3、磨头转速:250r/min
     磨头直径:170㎜
     磨头端面跳动量:0.10㎜
4、电功额定功率:2Kw

三、构造及原理:

1、磨平机的构造:主要由回弹单相串机电动、减速箱、磨头主体、立柱、丝杠、升降手柄及度盘以及底盘,夹具,地脚螺钉等三大部分组成,该机混凝土芯样装夹方便,精度高,磨削质量好,操作简单,安全可靠。
2、工作原理:本机是依靠装有金刚石刃具的平面磨头,在高速转速的情况下实现混凝土芯样的端面磨削目的,该机采用圆立柱导轨和丝杠升降手动给进方式,保证了磨头工作平稳,可靠。

四、使用方法:

1、根据芯样直径选择相应的夹具,牢固地卡在小圆立柱上。
2、松开主体禁固螺栓,转动丝杠升降手柄,选择要求的尺寸,锁紧度盘。
3、开启进水咀阀门通水,放好防溅水罩并闭合电源开关,使磨头旋转。
4、手扶主体慢慢接近芯样,开始削磨,往复数次。
5、松开小圆立柱,夹具的元宝螺钉,反向安装片牢,重复2、3、4步骤,直至芯样端面符合要求为止。

五、操作规程:
 
1、接通电源及水源。 
2、根据芯样直径选择相应的夹具,将芯样夹紧并转到底盘中心位置后将夹具索紧。 
3、松开上、下索紧手轮,转动升降手轮,当磨轮端面距芯样端面1mm时停止。然后索紧上索紧手柄,开启进水嘴阀门通水,并闭合电源开关,使磨轮转动,然后逆时针转动手轮,并同时顺时针转动微动手轮使磨头下降。当磨轮端面接触试样端面时摆动磨头进行磨削,直至磨平试样端面。 
4、磨削完毕,关闭电源及水嘴阀并逆时针转动微动手轮,使其处于上极限位置。 
5、松开夹具索紧手柄,将夹具同试样一同取下并反向安装,重复2、3、4步动作磨削另一端面。直至芯样端面符合要求为止。 
6、磨平机用后关闭电源,擦试干净机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献县隆辉建材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压力试验机|混凝土钻孔取芯机|混凝土抗渗仪|水泥混凝土恒温恒湿标准养护箱|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商砼搅拌站试验仪器 联系人: 张静江
资质认证: 邮 件: 7455801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010209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51287617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献县隆辉建材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隆辉试验仪器厂成立于1999年,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是沧州地区最大的仪器生产企业之一。公司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产品远销至东南亚、中亚、西亚、非洲数十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