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自动补水阀
  • 自动补水阀 自动补水阀
  • 自动补水阀

自动补水阀

价  格:

135元/ 只

共被查看 260

更新日期:2010-12-10

有效期至:2011-03-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C5535

销售价格:135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自动补水阀

功能

自动补水阀是由减压阀、不锈钢过滤器、截止阀和止回阀组成。自动补水阀带有减压稳压装置,压力值可配合压力表或根据补水阀刻度进行调节并自动维持调节后系统压力,当系统压力降低时,自动打开注水,到达设定压力时自动关闭,避免水压过高损坏系统设备。

自动补水阀带有止回阀功能,防止系统水在补水水压降低或停止时回流。

自动补水阀带有手动截止阀功能,可通过旋入塑料旋钮关闭补水水源。

型号:ZC5535  ZC5536  ZC5537  卡莱菲553540

结构特性

柔性大膜片设计膜片的有效面积大,比同类产品的膜片大40%,这保证了在压力轻微变动下阀门就能动作,保证了系统压力的稳定性及控制精度。

可视调节ZC5537和卡莱菲553540可视调节自动补水阀,客户不仅可根据实际需要设定补水压力,而且设定的补水压力可从表盘中读出。

技术参数

进水压力:10 bar    压力调节范围:0.34 bar     工厂预设定压力:1.5 bar   

温度:80          阀体材料:H59黄铜            密封材料:NBR橡胶

接口:进水3/4”外螺纹,配活结可转成1/2”外螺纹,无活结可选1/2”内螺纹。出水1/2”内螺纹,可选外螺纹。压力表接口1/4”

安装使用说明

1、  自动补水阀可水平或垂直安装,但不可倒置,即塑料旋钮不能在上部。有箭头的一端为进水端。

2、  建议自动补水阀出水压力设定高于系统静压0.3bar,但设定值应低于补水压力,否则不能正常补水。为保证正常补水通常将自动补水阀安装在系统的回水端。

3、  自动补水阀自动注水到设定压力,无需人工干预,这样可以避免人为提高出水压力。

4、  对于中大型系统的首次注水,为了减少注水时间,建议在自动补水阀的进出水侧并接一个手动阀,以加快注水速度。

5、  如果需要中断自动补水,可手动关闭自动补水阀上的截止阀。

如果阀芯脏可更换或清洗阀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膨胀罐||压差开关|水流开关|补水阀||安全阀|排气阀|自动补水排气定压装置|空气压差开关|闸阀|止回阀|过滤器|动态平衡阀|流量计|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温度压力安全阀|流量开关|挡板式流量开关|压差式流量开关|自力式流量平衡阀|卡莱菲自动补水阀 联系人: 高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shzckj@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637801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 手 机: 13816074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志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暖通空调自控产品、采暖自控产品、水力平衡控制产品、楼宇自动化控制产品,五金紧固件,PP-R管件管材,水处理试剂等产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