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康明斯发动机M11气缸体.气缸盖.气缸套
  • 康明斯发动机M11气缸体.气缸盖.气缸套 康明斯发动机M11气缸体.气缸盖.气缸套
  • 康明斯发动机M11气缸体.气缸盖.气缸套

康明斯发动机M11气缸体.气缸盖.气缸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6-11-19

有效期至:2016-1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适用康明斯发动机型号:NT855N14L10K19K38M11QSMISMA2300

公司介绍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康明斯、重庆康明斯官方指定的山东地区代理商,销售产品包括美国和重庆康明斯发动机和配件,产品涵盖了康明斯发动机BCLMNQSXKKV等全系列的康明斯发动机及配件。

 主营产品:康明斯 , 特雷克斯 , 洋马发动机配件 , 山推推土机配件 , 重庆康明斯 , 西安康明斯ISM , 康明斯活塞 , 康明斯马达 , 康明斯四配套 , 康明斯修理包 , 博士喷油器

客户售后服务

1、公司拥有专业的发动机维修服务工程师;

2、配备专用的服务车辆和工具,具备产品保修、大修和现场服务能力,并建立了快速的配送系统,将用户需要的产品、配件,以快的速度送达用户手中,以限度满足客户售前、销售、售后的需求。

324小时专业受理各种技术需求。

 

质量保证

1、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官方授权代理商,康明斯发动机等系列产品正规可靠,假一赔十!

2、公司通过GB/T 19001/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保修年限

国内,一年或运行1000小时(先到为准),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实行免费维修或换件,终身有偿服务(易损件、常用件、人为损坏、疏忽保养等均不在保修范围内)。

  作为耐用消费品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常常需要保养或进行维修、更换配件,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市场上伪劣假冒汽车配件泛滥,且屡禁不止,因假冒伪劣汽车配件而导致的行车事故也时有发生,所以我倡导广大用户一定不要贪便宜买到假货!!如果您有什么需求,欢迎您的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永

电话:0537-3270783

手机:13475768008

QQ客服:33141617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康明斯M.N.K.ISM.系列的发动机配件 联系人: 程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331416174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851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路江苏大厦12楼 手 机: 13475768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路江苏大厦12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美国康明斯、重庆康明斯、康明斯发电机组的纯正原厂配件及相关产品:4BT3.9、6BT5.9、6CT8.3、NT855、LTA10、K19、K38、K50、M11、、ISB、QSK、ISM11.QSM11.QSB6.7.QSB5.9. QSC8.3.QSL9 等康明斯系列发动机的零配件;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