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新食尚豆类、坚果类、膨化类油炸机
  • 供应新食尚豆类、坚果类、膨化类油炸机 供应新食尚豆类、坚果类、膨化类油炸机
  • 供应新食尚豆类、坚果类、膨化类油炸机

供应新食尚豆类、坚果类、膨化类油炸机

价  格:

19800元/ 台

共被查看 368

更新日期:2012-11-16

有效期至:2013-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SS-YZB

价格:198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当今世界能源紧缺的情况下,燃煤油炸锅还是成本的,我公司通过对国内外油炸锅的结构及工艺的广泛研究,针对多食物残渣的油炸类食品推出新一代的油炸锅系列,以解决传统油炸锅对炸油的过氧化、油烟大、换油周期短等问题。
1、 本炸锅采用浸管式加热方式。加热管直径大、换热均匀,解决了局部过氧化现象,使炸油颜色保持清洁,延长油的使用寿命,所炸食物不但色、香、味俱佳,外观干净美观,且提高了产品品质,延长了货架期。
2、 本炸锅采用底部清渣冲刷系统,使锅底油渣得到即时有效的清理,有效改善了油渣焦糊现象的发生。适用油常年使用不老化,食品保质期可延长三分之一。改进了过去使用水油两层油炸锅,锅底臭水臭渣无法清理干净的弊病,改进以后自动清渣。
3、采用式炉灶,煤炭燃烧完全,解决了燃煤冒黑烟的难题,节能效果显著。(可以燃烧木柴、秸秆、稻草、柴油、天然气等)
4、采用双链条传动出料,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
5、本炸锅装有手动出料系统,停电后可以正常出锅。解决了机械式传动出料,安全可靠,但停电不能使用的难题。

6、本产品适用于豆类、坚果类、膨化类等多种产品的油炸。适合于中、小型食品加工企业,广泛用于宾馆、酒店、炸鸡店、快餐店、招待所、部队、院校、企业食堂、油炸食品企业及连锁店等企业使用。设备经销国内外,得到一致好评!

 

 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mm):2550*1700*1500

炸区尺寸(mm):1220*1220*500

容 油 量(L):400-450

温控范围(℃):0-350

电    压(V):380

引风机功率(Kw):1.5

耗 煤 量(Kg/h):7.5-15

产        量(Kg):蚕豆200 脱皮花生400 裹粉花生300  咖啡玉米3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城(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米通麦通设备;气流膨化机系列;挤压膨化机;油炸锅系列;馒头机;桃片年糕麻片、猫耳朵等切片机;麻花机;米花糖等各式挤压膨化机;八角桶拌料机;贝壳酥机;面食机;和面机;咖啡玉米全套设备;江米条机;烘干机;包子机;饺子机;桃酥饼机;脱油机;拌面机 联系人: 张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3939230
所在地: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二路 手 机: 155276666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张城(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二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新食尚膨化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武汉市汉口将军二路特1号(金银潭工业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由原武汉市知名国营机械厂经整合重新组建而成,同时拥有强大的外协加工群体,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是目前湖北省乃至华中地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膨化食品、米面食品及其配套食品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