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美国颇尔滤芯HC8304FKN16H
  • 供应美国颇尔滤芯HC8304FKN16H 供应美国颇尔滤芯HC8304FKN16H
  • 供应美国颇尔滤芯HC8304FKN16H

供应美国颇尔滤芯HC8304FKN16H

价  格:

400元/ 个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4-08-27

有效期至:2014-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C8304FKN16H

销售价格:4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产品名称:美国颇尔滤芯HC8304FKN16H 
产品特点
1. 技术特性:颇尔滤芯HC8304FKN16H滤芯材料采用特制玻璃纤维及金属纤维等通过自动化生产设备加工。过滤精度可达2μ,在特制材质基础上,采用合理的组合,使得过滤效果更好,具有高压溃性、高流通性、过滤比β值大。由于采用了优质滤材,这些滤材的褶皱多,意味着同样表面积的滤材,拥有更大的过滤面积,纳污容量的增大,表示滤材具有更长的寿命和更高的效率。
2. 结构特点:与相匹配的滤芯直接互换,严格的质量保证系统保证了滤芯在长度、直径和密封面上的尺寸误差。防腐蚀端盖和全粘合结构保证了强度,通过所有制造和时间的ISO标准。与大多数液压油和润滑油兼容。
3. 绿色环保:颇尔滤芯HC8304FKN16H滤芯材质均采用合成材质,绝大部分可回收利用,少部分可以通过燃烧等方式处理,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针对冶金、造纸、电力、化工等行业的污水处理,公司开发了高效离心式净化设备,不需更换滤芯,可持续使用。
颇尔PALL滤芯在液压系统中主要起到滤除杂质的作用。液压系统的主要颗粒状杂质,来源于液压系统正常机械磨损,油箱吸空气也会带进粉尘。针对这些污染物,颇尔PALL滤芯能够及时、快捷、有效地过滤其中的杂质,从而保证设备的良好运转。
The pall PALL filter in the hydraulic system is mainly played the role of filtering impurities. Hydraulic system main particulate impurities, derived from the hydraulic system of mechanical wear, the tank will bring into the dust suction air. In view of these pollutants, the pall PALL filter can timely, rapidly, effectively filtering the impurities, so as to ensure the good operation of equipment.
 
企业承诺: 我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良的服务,可靠的品质,勇于市场,质量,信誉,勇争的精神宗旨,不断的开发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及时为可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严格执行行业标准。我们愿竭诚为您服务,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您的后顾之忧,让您满意,让您的客户满意。廊坊曼斯特机械有限公司愿与您诚心携手共谋发展。
企业网址:
    1、www.jiaobannet.com 仓顶除尘器
    2、www.chinawam.com 威埃姆除尘器
    3、www.51taoa.com 除尘滤芯
    4、www.ledongcd.com烘干机布袋除尘器
    5、www.cangdingchuchenqi.com 仓顶除尘器
    6、www.foxnz.com 水泥罐除尘器
    7、www.mhydac.com 贺德克滤芯
    8、www.tidailvxin.com 替代贺德克滤芯
    9、www.chinadonaldson.com 唐纳森滤芯
    10、www.vpall.com 颇尔滤芯
    11、www.baodaoz.com 钢厂滤芯
    12、www.gaofanglvxin.com 高仿滤芯
    13.www.cnmann.com 液压滤芯
    14.www.mpall.com
    15.www.lvxinne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安县飞越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仓顶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除尘器,滤清器 联系人: 于进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lvxinne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2099
所在地: 河北廊坊固安牛驼开发区 手 机: 13784466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固安县飞越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廊坊固安牛驼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飞越滤清器有限公司,坐落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京南第一县固安,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企业。      为了保障优质的产品,公司和各大工程机械院校保持着长久的合作关系。长年吸纳新鲜血液。为产品的研发和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