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铸铁划线平台 测量划线工作平台 划线钳工平台
  • 供应铸铁划线平台 测量划线工作平台 划线钳工平台 供应铸铁划线平台 测量划线工作平台 划线钳工平台
  • 供应铸铁划线平台 测量划线工作平台 划线钳工平台

供应铸铁划线平台 测量划线工作平台 划线钳工平台

价  格:

850元/ 件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2-09-22

有效期至:2012-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85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安装铸铁划线平台时,要将支撑铸铁划线平台的支架放置在主支撑点处.支撑时应保持铸铁划线平台的工作面调整到水平面内.使用平板前,需要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对铸铁划线平台进行检测调试,调试好后方可使用.
使用铸铁划线平台时,安放机械设备零件应该轻拿轻放,防止机械设备零件和划线平台强烈碰撞.如果铸铁划线平台表面和机械零件发生碰撞,应把收到撞击凹陷或凸起的部分修复好后再继续使用.
铸铁划线平台应保持表面清洁,使用完后应及时清理铸铁划线平台表面,以免平板表面残留机械零件掉落的铁屑,砂子或其他杂质.这些铁屑杂质等在潮湿的空气中容易和铸铁划线平台表面的铸铁发生原电池反应,导致铸铁划线平台表面生锈腐蚀.即使不在潮湿空气中,这些杂质也容易划伤铸铁划线平台表面,造成铸铁划线平台精度下降,因此,必须及时清理.
我厂供应刮研平板、检验平台、划线平台、测量平台、装配平台、基础平台、试验平台、三坐标平台动力机械震动平台、地轨、齿轮跳动检查仪,对弧样板,偏摆检查仪、平板偏摆仪、镁铝平尺、检验棒、正弦规、角度尺、同心度测量仪、铣刀磨厚检查仪、砂轮平衡支架、铆焊平台、压砂平板系列、偏摆测量仪、角度方箱、各种专用平板、方箱体、平行平尺、棱型平尺、方台、平台工具、桥型平尺、桥型角度直尺、V型架、V型铁、单口、三口、五口三角铁、检验角铁、调整、平行、等高垫铁,花岗石V型块、方尺、方箱、工字尺、直角尺、平板.质量可靠、并承揽设备维修及各种机床检验工具的检修.
使用铸铁划线平台,应尽量保持铸铁划线平台各部分均匀使用,避免局部因为过度使用而磨损.
安装机械设备零件时,不要在铸铁划线平台上安装,更不可以使用榔头,钳子等工具敲打铸铁划线平台.
铸铁划线平台使用完毕,应擦拭干净,长时间不用,应在铸铁划线平台表面刷涂防锈油,防止其生锈.
搬运铸铁划线平台应小心谨慎,严格禁止粗暴作业.
铸铁划线平台应放置在干燥通风的仓库进行保管,不可以放置在阴冷潮湿的地方,更不能有水滴在平板的表面上.
铸铁划线平台不可以堆叠存放,防止因为堆叠挤压造成铸铁划线平台变形.
公司各类产品长期为国内众多 学校、机床厂 、 机械厂等 选型使用 。 产品应用几乎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广泛用于冶金工业 、 电力工业系统 、 石油化工行业 、 汽车、机械制造等领域。并有出口伊朗、苏丹等国。这些产品的应用质量可靠、性能良好,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赞誉和好评,市场份额不断巩固和扩大。及时掌握和了解用户的信息和要求,及时跟踪产品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快、便捷的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检验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板|机床铸件|地轨|试车垫箱|方箱|弯板 联系人: 高晓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26400534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566446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手 机: 133730717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航星铸物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镇宾馆北5公里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航星公司始建于一九九零年,拥有一万多平方米的一流车间,占地面积100余亩,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公司。年生产各类铸件20000余吨,主要产品:按国标生产各种规格铸铁检验平板、划线平板、焊接平台、平行平尺、方箱、直角尺、V型铁、偏摆检查仪、机床检验棒、机床调整垫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