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雷沃> 供应厦工压路机配件-双钢轮压路机配件
  • 供应厦工压路机配件-双钢轮压路机配件 供应厦工压路机配件-双钢轮压路机配件
  • 供应厦工压路机配件-双钢轮压路机配件

供应厦工压路机配件-双钢轮压路机配件

价  格:

900元/ 只

共被查看 137

更新日期:2014-03-23

有效期至:2014-06-21

产品品牌:雷沃

规格型号:双钢轮压路机配件

销售价格:90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中盛吊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工程机械驱动桥、变速箱和齿轮件,主要配套ZL30、ZL40、ZL50装载机驱动桥及变速箱、YZ18T、YZ20T压路机驱动桥及变速箱、QY12、QY16、QY20、QY25汽车起重机变速箱及卷扬箱、PY180-PY220平地机前后驱动桥及蜗轮箱、5T-7T叉车驱动桥等工程机械,主要用户为徐工集团、上海龙工、福田重工、厦工三明、成都大华、沈阳山河、一拖集团、济源路捷、天津中外建、山东德工、宇通重工、山推履带等。为用户更好的使用我公司产品,现提供我公司变速箱故障维修咨询服务,并提供本公司生产的装载机变速箱、装载机驱动桥、压路机变速箱、压路机驱动桥、平地机驱动桥、平地机回转蜗轮箱总成及各产品配件:
    1.压路机及装载机变速箱配件:变速箱总成、变速箱箱体、端盖总成、油管及润滑油管、离合器总成、离合器毂体、离合器活塞、离合器摩擦片、离合器回位弹簧、离合器活塞压板、倒档齿轮、倒档齿轮轴、输出轴、内外油封、密封环、修理包、操纵阀,电磁阀、电控手柄(挡位选择器)、制动器总成等、
    2.压路机及装载机配件:前后驱动桥总成、桥壳总成、主减总成、托架、差速器总成、大小螺伞齿、半轴齿轮、锥齿轮、大小半壳、行星架总成、行星架、行星轴、行星齿轮、太阳轮、齿圈支承总成、半轴、轮边端盖等
    3.平地机驱动桥配件、平衡箱箱体总成、轮边减速器总成、桥体、双排链轮轴、行星架总成、太阳轮轴、主减速器总成、主减壳体、差速器总成、大小螺伞齿轮、轴承(22317C)后链轮、前链轮、轮毂、花键毂、轮辋螺母、轮辋螺栓、链条、铜套。蜗轮箱总成、蜗轮、驱动轮、蜗杆等。
    4.汽车起重机变速箱及卷扬配件:变速箱壳体、取力器总成、一轴总成、二轴总成、中间轴总成、各档位齿轮、轴承、轴承座、倒档开关、传感器、卷扬箱上下壳体、齿轮、制动毂、制动器、制动器片、制动器油缸、转套等。
名称;中盛吊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gcjxpj98.com
电话;020-66631301
传真;020-66630789
手机;13602702346
联系人;陈生
QQ;97078010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东环宇国际机械城C区6排69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盛吊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97078010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6631301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东环宇国际机械城C区6排69号 手 机: 136027023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盛吊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东环宇国际机械城C区6排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中盛吊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进口国产 吊车配件 卡车配件 工程机械配件,产品包括加藤、多田野、北起、徐工、浦沅、泰安及神冈、波兰吊、重型卡车,客车, 牵引车,自卸车,混泥土搅拌车,加油车,吊车,泵车,消防车,奔驰发动机  履带吊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家的配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