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德国Intra-Automation均速管超声波流量计
  • 供应德国Intra-Automation均速管超声波流量计 供应德国Intra-Automation均速管超声波流量计
  • 供应德国Intra-Automation均速管超声波流量计

供应德国Intra-Automation均速管超声波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03-22

有效期至:2014-04-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得米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优价销售Intra-Automation 均速管流量计、Intra-Automation 超声波流量 计、Intra-Automation 磁性浮子液位计、Intra-Automation楔式流量计、Intra-Automation  V型锥流量计、Intra-Automation涡街流量计、Intra-Automation电接点液位计、Intra-Automation电极开 关、Intra-Automation储灌液位计、Intra-Automation液位开关、德国Intra-Automation 

德 国 Intra-Automation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30多年前,业务重点在于流体,压力和液位的控制和测量。今天,Intra的产品销往全世界超过55 个,广泛应用于化学品、医药品、石油、天然气部门、造船、机械、厂房建设、食品工业、水处理及环境工程等领域。

     Intra-Automation的产品范围包括一级计量和调控装置,温度高达400℃ ,压力范围高达PN320以及差压测量仪器高达1200°C和高达PN400。持续质量管理根据DINEN ISO 9001认证:2000年和频繁重建我们的产品安全的一个公认的质量和可靠性以及重复性参数的所有产品。

  德国Intra-Automation公司的产品主要有:Intra-Automation  Itabar均速管流量计、Intra-Automation  IS200  超声波流量计、Intra-Automation  ITA磁性浮子液位计、Intra-Automation楔式流量计、Intra-Automation  V型锥流量计、Intra-Automation涡街流量计、Intra-Automation电接点液位计和Intra-Automation电极开 关、Intra-Automation储灌液位计和Intra-Automation液位开关、Intra-Automation麦格林磁性储灌液位计、 Intra-Automation透射式玻璃板液位计、Intra-Automation玻璃管液位计、Intra-Automation反射式玻璃板液 位计、Intra-Automation伴热型玻璃板液位计、Intra-Automation带照明灯玻璃板液位计、Intra-Automation 汽包双色玻璃板液位计、Intra-Automation磁致伸缩液位变送器、Intra-Automation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

得米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行业发展水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不断的降低客户采购成本。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022-87083881

传真:022-87083882

邮箱:sales@demeter7.com

得米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官网:www.demeter7.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得米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仪器仪表 联系人: 夏楠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demeter7.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083881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红日南路42号环兴科技园A-634 手 机: 185022813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得米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红日南路42号环兴科技园A-63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得米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天津市南开区环兴科技园,是德国得米特集团在中国的总部。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与国外很多厂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所有产品均可由原厂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