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无锡动力发电机组,质量可靠的发电机组,发电机组质量怎么样
  • 无锡动力发电机组,质量可靠的发电机组,发电机组质量怎么样 无锡动力发电机组,质量可靠的发电机组,发电机组质量怎么样
  • 无锡动力发电机组,质量可靠的发电机组,发电机组质量怎么样

无锡动力发电机组,质量可靠的发电机组,发电机组质量怎么样

价  格:

999元/ 件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6-07-03

有效期至:2016-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无锡动力发电机组,质量可靠的发电机组,发电机组质量怎么样湖南固博机电发电机组的质量一直严格按照标准化组织生产,不仅获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国际环境体系双认证证书,而且荣获湖南省质量信得过企业,连续3年被评为资信等级AAA级企业,质量检验监督局颁发的产品合格证,OEM等资格及荣誉证书。此外还连续多年被评为”知名品牌企业”、“文明经营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产品质量诚信承诺单位”。我们始终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不断改进产品性能,始终坚持质量、诚信为本的经营方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广泛赞誉。
      无锡动力发电机组,质量可靠的发电机组,发电机组质量怎么样。公司应用先进的内燃机核心技术改造135系列柴油机,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并引进英国霍尔塞特增压技术,使135系列增压中冷柴油机的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等指标有明显的提高,的功率分别达到260马力和500马力,在国内处于地位。生产的135系列产品有有4135、6135、12V135等,功率范围40KW-800kw。
  300KW无锡动力发电机机组结构:
300kw无锡动力发电机组由柴油机、发电机、公共底盘以及控制屏等组成。柴油机与发电机通过弹性联轴器连接,通过 减震器安装在公共地盘上,机组的控制屏通过减震器安装在发电机端的公共地盘上,能够实现机组电参量的 监测、柴油参数测量、机组控制、参数调整以及报警保护等功能。
300KW无锡动力发电机特点:
机组在下列条件下,能够可靠的工作输出持续功率:海拔高度:≤3000 m;环境温度:40℃相对湿度:85%。
300kw无锡动力发电机适用范围:
建筑工地、铁路、公路、运输物流、工厂、酒店、水利电力、矿山、桥梁、隧道、油田、市政建设等建设工程。
300KW无锡动力柴油发电机组技术参数
机组型号:   BR-300
常用功率:   300  (KW)             
额定频率:  50Hz                       
输出电压:  400/230V 
额定转速:  1500rpm                    
功率因数:  COSΦ=0.8(滞后)
燃油消耗:  ≤213  (g/Kw*h)       
机油消耗:  ≤1.5  (g/Kw*h)
输出电流:  5400   (A)      
外型尺寸:  3300*1200*1800    (mm)
机组重量:  3600Kg
300kw无锡动力发电机包装方式:
我公司根据机组尺寸提供木箱包装。
      无锡动力发电机组,质量可靠的发电机组,发电机组质量怎么样。 我们将一直秉承“质量求生存,用服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全球各个领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柴油发电机组系列产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湖南固博机电咨询各大品牌的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产品信息或价格。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固博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玉柴发电机组(玉柴30-800KW) 康明斯发电机组(康明斯20-1200KW) 潍访潍柴发电机组(潍柴10-200KW) 上研上柴发电机组(上柴50-450KW) 沃尔沃发电机组(沃尔沃68-500KW) 奔驰发电机组(奔马220-2400KW) 无锡发电机组(无锡动力100-700KW) 济柴发电机组(济柴500-2000KW) 联系人: 沈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346930469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52665883
所在地: 湖南湘潭雨湖区宋仙路48号 手 机: 077732905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固博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湘潭雨湖区宋仙路4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固博机电有限公司位于毛主席故乡湖南湘潭,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租赁、维修各类发电机组为一体的专业机电企业。本公司旗下企业生产的“湘机”“湘造”“湘动”三大品牌系列产品包括:Y、Y2、YL、YD、 YCT、Y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