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路面拉毛机的用途
  • 路面拉毛机的用途 路面拉毛机的用途
  • 路面拉毛机的用途

路面拉毛机的用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28

更新日期:2013-04-10

有效期至:2013-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小型路面拉毛机的用途: 

  1、桥面表面防水处理凿毛,高速铁路箱梁的梁面平整度和防水处理。 

  2、沥青路面涌包,车辙,网裂,坑槽部位的铣刨清除。清除桥面和路面的冰雪。 

  3、沥青砼新铺前对原有旧路面轻度拉毛,或配合大型拉毛机完成边角区域和钢筋密布区域的拉毛作业。 

  4、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交通标线;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等。 

  5、清除机场道路标线,飞机跑道轮胎制动痕迹等,重新获得摩擦系数很高的粗糙表面。 

  6、对水泥沥青路面、高速公路桥面、桥梁错台,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的超标高部位进行铣削调平 

  7、道路微表处施工,对原有旧路面面层进行铣刨清除,为稀浆封层作准备 

  小型路面拉毛机的种类: 

  1、按宽度区分:有200mm,242mm产品系列 

  2、按发动机或者电机功率分类:有5.5马力,9马力,13马力,24马力等等 

  基本上,小型拉毛机的主要技术指标有如下几个: 

  1、发动机功率。功率越大,拉毛效果越好。 

  2、刀轴数量和刀片数量。数量越多拉毛深度和效率越高。 

  3、机器自重。越重越好,可以避免机器跳动。 

  4、轴承直径,如果使用于高标号混凝土,轴承直径大于18MM,否则容易断裂 弯曲。 

  5、皮带,是采用同步带,和汽车上相同技术,这样动力不会损失。 

  目前高铁箱梁梁面处理的工艺还没有统一的规范和标准。中铁各局的施工工艺也是五花八门的,尚未形成统一的技术规范。 

  目前有部分高速铁路项目部的工艺是这样的: 

  1、预制梁和现浇梁的超高部分可以先用直尺找出大致区域,用粉笔或油漆标明误差数值。 

  2、用小型拉毛机在划定范围内进行粗研磨,电动的汽油的拉毛机都可以,要看现场电源条件。 

  小型拉毛机一次能拉毛梁面1.5-3mm左右,反复拉毛也能研磨1-2公分下去的。 

  当然,对于标高误差太大的梁面,可以购买大一点的,一次拉毛深度在10mm左右的拉毛机。 

  3、拉毛机粗磨以后进行标高测量,若深度不够就继续拉毛。 

  4、标高测量合格后用研磨机进行精磨和收光。 

  其他单位有用抛丸机处理的,但是抛丸机施工成本较高,处理后的表面较为平整些,但仍然是麻面,若要收光的话仍需要研磨机械。 

  凿毛机的处理效果和拉毛机差不多,但是因为凿毛头对梁面是垂直冲击,容易破坏水泥砼的内部结构,而且需要外接空压机和气管,操作使用时没有拉毛机便捷,工效不如拉毛机高。 

  值得注意的是,有很多小型拉毛机因为自重很轻,刀片数量很少,功率也不大,铣刨效果和研磨机差不多。

来源:亿龙抛丸机www.hnylo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同步车|橡胶沥青洒布车 联系人: 纪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lo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810818
所在地: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手 机: 13323815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系列化养护施工机械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碎石封层预 处理设备(抛丸机、清扫机、拉毛机等);碎石封层施工设备(同步碎石封层机、沥青洒布机、橡胶沥青洒布机、碎石撒布机等);碎石封层配套设备(乳化沥青生 产设备、改性沥青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