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小松> 进口配件销售
  • 进口配件销售 进口配件销售
  • 进口配件销售

进口配件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3

更新日期:2015-08-25

有效期至:2015-11-23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D2561、D2562、VA1531、A1534、PB6028、CC9511、TA7653、TA7652、TA7653、PB4891、PB4892、PB3880、SG1671、SG1672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田钻采设备、油井服务设备、完井设备、天然气输送设备、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油气工程设计总包于一体的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注册资本8亿元,成员公司19家,员工5000多人。201025日,杰瑞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53,欢迎关注杰瑞股份的股票情况。杰瑞的跨越式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荣获《投资者报》2012年受尊敬的上市公司,并于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福布斯中国发展潜力上市企业”、“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企业”。
 动力传动事业部是杰瑞集团直属的四大事业部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动力传动产品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成为全球的优质轴承美国“铁姆肯”(TIMKEN)在中国北方区的授权经销商、世界五百强企业艾默生工业自动化(EMERSON)中国区域合作伙伴,并与伊顿(EATON)、贺德克(HYDAC)、光洋(KOYO)等品牌建立了长久深入的合作关系,业务遍布冶金、采矿设备、风电、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领域。
杰瑞致力于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技术服务,实现与客户的共赢发展,我司的优势在于:
一、平台优势:强大的公司实力,的企业文化,一个敬业付出的团队是我们主要的竞争优势之一。公司为长期合作的客户备有足够的库存以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二、价格优势:通过直接和厂商密切的合作关系,杰瑞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加优惠的价格,更加合适的交期,以及更及时便捷的服务,从而确保了产品的性能、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三、技术和服务优势:杰瑞拥有专业的机械、液压技术人员,其中不乏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的技术人员,可以及时、有效的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动力传动事业部隶属于烟台杰瑞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直属的三大事业部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动力传动产品解决方案,是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代理和战略合作伙伴,包括美国铁姆肯(Timken)轴承及合金钢产品、卡莱(Carlisle)摩擦材料、艾默生动力传动(Emerson PTS)、褔伊特(VOITH)等的产品销售和技术支持等服务。目前,事业部的业务涉及冶金、煤矿机械、风能、农机、造纸、水泥、电力、铁路、非公路车辆等领域。基于多年主机配套经验,我们可以协助客户在设备设计初级阶段进行产品配套选型,并协助代理品牌厂家去现场进行技术交流及产品培训。
公司备有大量小松、TEREX、卡特原车轴承、制动器库存:卡莱2102-296、2102-309、M6-29、J6、SA7000、SA14000、HDBC4225、SCL56等铁姆肯轴承D2561、D2562、VA1531、A1534、PB6028、CC9511、TA7653、TA7652、TA7653、PB4891、PB4892、PB3880、SG1671、SG1672等;MUNCIE取力器828S-U6206-M4EP、828S-U6206-M2EP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孙明(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孙明(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