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黄石市水下工程公司
  • 黄石市水下工程公司 黄石市水下工程公司
  • 黄石市水下工程公司

黄石市水下工程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6-06-25

有效期至:2016-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致电 136-8553-258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盐城志瑞水下工程有限公司是批准成立的专业潜水作业企业,承揽过(国内.国外)水下工程。

   水下工程部:以全新的潜水施工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执行潜水作业施工规范,承接;水下钢结构与构件安装与焊接施工水下   阳极焊接保护,利用水下湿法焊接、水下干法焊接与水下CO2气体保护焊接、水下电氧切割、爆炸切割等手段对水下船舶、平台、海底管线   及水下钢结构进行水下安装拆除作业。海底管线与水下光缆铺设施工。水下清淤、河道清淤,水池清淤,水下混凝土修复与浇注施工对海   洋、湖泊、内河、水库等水域水下建造各种钢筋混凝土构筑物,使用新型水下材料、设备、工艺直接在水下施工建造。工期短,可靠性强,   综合成本低。水下沉船打捞与水下物体打捞作业工程。水下裂缝和渗漏处理对水力电力系统水库大坝水工建筑物裂缝和结构缝渗漏进行水  下封堵处理。依据成因,处理方法分为刚性与柔性两大类。水下补强加固对水利电力系统水库、大坝及沿海内河港口、码头等水工建筑物  水下钢结构或混凝土结构缺陷进行水下处理、修复、补强加固。水下堵漏,污水管道堵漏,污水管道封堵,污水管道堵水,污水管道闭水工程  ,水库大坝堵漏以及闸门封堵堵漏。市政饮用水系统中水罐、水管、水库检查.排污管道、排涝管道、水下管道检查,水下管道检测,水下管  道勘察摄像取证。海洋水下输油管道检查;检测。沉井施工,沉井制作,沉井下沉,沉井封底。水中栈桥桩基平台施工、钢护筒水下切割、  潜水员切割施工,钢套箱吊箱制作安装、贝雷梁支架搭设租赁、水上拉森钢板桩打拔.贝雷片、吊车、各种型钢与钢管、振动锤、水上浮船吊  、运输船、卷扬机租赁.水上钢板桩围堰装拆、水下爆破、切割、打捞。各种深基坑开挖支护、管道安装焊接、排污工程、软地基处理

     盐城志瑞水下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潜水作业技术协会的会员单位,是经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审定的一级安全资格的企业,具备贰级水  下施工资质及公司首批获得江苏省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局水下作业安全资格二级企业、中国水下海洋施工系统相关的专业资质二级企业、江苏   省水下维修安装作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企业、荣获盐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公司从成立至今,已先后为电力水   利、航运、港务等行业进行了千余次水下工程作业,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人:韩经理 
          线:(0)136-8553-2588  工作QQ26614903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城志瑞水下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韩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88739666
所在地: 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 手 机: 13685532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城志瑞水下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证书者12名,能从事60M以内潜水作业。 公司注重工程技术人员在企业运作中所发挥的骨干作用,聘请技术专业性强,经验丰富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