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线便携式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我样正在努力
  • 供应线便携式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我样正在努力 供应线便携式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我样正在努力
  • 供应线便携式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我样正在努力

供应线便携式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我样正在努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4-12-24

有效期至:2015-03-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WT-1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便携式汽车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便携式称重仪,动态汽车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在公路上行驶的车辆的轴载质量应当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的要求。但对有限定荷载要求的公路和桥梁,超限运输车辆不得行驶。在公路上擅自超限运输的,县级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或其授权委托的公路管理机构应当责令承运人停止违法行为,接受调查、处理,并可处以相应的罚款。作为公路管理部门就有相应的责任与义务监督,查处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如何有效,准确的测量出汽车重量,成为公路管理部门公平执法的必需手段和必要证据,也能让超限运输车辆的司机信服。
    浙江金海帆安全防护装备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汽车称重仪,其中结合德国先进工业技术所研发的便携式汽车称重仪在国内各交通执法部门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其有效,精确的汽车称重方式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该设备的投入使用,解决了先前固定超限检测站费用高,监测面小,难以适应中国公路飞速发展的步伐;便携式汽车称重仪,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易携带,测量数据方便灵活,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路段设立监测点,对企图绕过固定超限检查站逃避处罚的车辆进行及时有效的制止和处罚。避免公路的不可恢复的损害。
    金海帆便携式汽车称重仪主要性能参数:便携式汽车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便携式称重仪,动态汽车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
   一、该系统采用数字化称重传感器与秤台一体化的设计,使得称重台的外型尺寸只有700X500X25mm;并运用硬铝合金钢技术,使每块称重板的重量只有20公斤,(目前国内轻)使产品更轻,更易于携带。方便执法工作,减轻执法人员劳动强度,重量轻。
   二、产品使用德国进口高精度传感器,检测精度可达:静态<± 2‰FS ,动态 <± 2%FS。 检测精度高
   三、称重台多层密封防护:传感器密封激光焊接,结构简单维修方便,防潮防水效果好,确保雨天能正常检测。
   四、该系统采用了中文菜单操作,仪表具有更加完善的显示、设定、修正、操作、打印、通讯等功能,使用起来简单明了。使用单个称重台可进行轮计量(静动态),使用两个称重台可进行轴计量(静动态),操作简便。
   五、具有高抗压和高抗冲击性,整体荷载能力达到国内标准。
   六、设备采用德国进的屏蔽技术,有效防止干扰(遥控)。
   七、阴雨天气防止雷击,适合恶劣天气野外使用。
   八、自动控制充电时间,防止过充电,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工作30小时以上。
   九、仪表内有多种版本软件,有适用于交警部门检查超载车辆的软件,也有适用于路政部部门检查超限运输车辆的软件,还有企业货物进出称重软件。
便携式汽车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便携式称重仪,动态汽车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金海帆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便携式称重仪,无线便携式称重仪,便携式汽车称重仪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hf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40671463
所在地: 浙江衢州柯城区万田 手 机: 188570128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衢州柯城区万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金海帆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销售,智能交通科技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开发出更适合市场需求,性价比极高的各类智能交通产品;我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高素质的销售人员,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可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前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