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东莞机器换人驱动通讯产业发展
  • 东莞机器换人驱动通讯产业发展 东莞机器换人驱动通讯产业发展
  • 东莞机器换人驱动通讯产业发展

东莞机器换人驱动通讯产业发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5-03-01

有效期至:2015-08-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人工成本的上升,工人对企业忠诚度的降低,稳定性、专业技能和责任心的缺乏……这些无一不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作为电线电缆行业来说,产品质量和工人息息相关,生产自动化或许将成为化解这一难题的选择。GB4240金属带锯床 http://www.tzkyd.com/pro_show.asp?id=857

  近年来我国通信行业,特别是电力通信行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对电线电缆行业尤其是通信电缆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但目前来看,我国通信电缆的产业重复投资、盲目效仿跟进现象十分严重,生产能力过剩,供大于求的矛盾突出,市场竞争很激烈,特别是在技术附加值相对较低的中低端通信电缆产品市场中,加上这两年原材料价格的大幅攀升,更加剧了市场的竞争程度。

  人工成本的上升,工人对企业忠诚度的降低,稳定性、专业技能和责任心的缺乏……这些无一不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作为电线电缆行业来说,产品质量和工人息息相关,生产自动化或许将成为化解这一难题的选择。

  “人工成本不断上升成为了中国企业家调查中当前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重要困难,因此降低电缆生产要素中人工成本是迫不及待的。”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君在第二届亚洲高端电线电缆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指出。

  随着社会的进步,劳动力成本的水涨船高,线缆行业因为它的高温和气味比其他行业更加辛苦。同时中国企业的员工可以随时拍屁股走人,没有技能,没有对企业的忠诚度。

  很多时候线缆产品的质量和人相关,怎么办?的办法是提高自动化水平。环境较差的岗位由机器人替代,它不会有任何的偏差并且永不知疲劳。这样可能需要更大的投入,但是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品质有了保证。

  近年来“机器换人”运动迅速席卷全国,成为工业革命和自动化发展的主旋律。如今,“机器换人”在东莞已经成了热门词汇。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副会长罗百辉表示,东莞政府将其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正在加快推进。“机器换人”,直观的理解就是在传统的制造业中,通过引进智能化的机械设备,用机器人代替工人。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整厂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现在成长为中国整体自动化行业品牌。公司产品结贯穿了整个注塑辅机,机械手,工业机器人。能一条龙帮助客户完成整厂自动化,包括集中供料,水电气系统,自动取出系统等方案运用。

  全球的五大连接器制造商,有三家是拓斯达的直接用户。连接器形式和结构是千变万化的,随着应用对象、频率、功率、应用环境等不同,有各种不同形式的连接器。拓斯达的用户之一,主要生产各类连接器,光纤,印刷电路,电缆组件等产品,品种超过10万。拓斯达主要提供三机一体,模温机等设备。针对高精密连接器产品,采用先进的除湿干燥设备对原料进行含水率控制上,使得产品的合格率远远高于同行业对手;通过自动化的除湿干燥供料系统,独立的模具温度控制系统和无尘恒温室车间,保证了产品品质的一致性。Z3063摇臂钻床 http://www.keyongdamc.com/show-id-845.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金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5161660
所在地: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手 机: 136263269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滕州市。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立式铣床、万能铣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设备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根据市场要求采用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