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常州热电偶生产 金坛热电偶销售
  • 常州热电偶生产 金坛热电偶销售 常州热电偶生产 金坛热电偶销售
  • 常州热电偶生产 金坛热电偶销售

常州热电偶生产 金坛热电偶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5-07-10

有效期至:2016-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常州热电偶生产 金坛热电偶销售 镇江热电偶批发 江阴热电偶售价 热电偶是工业上常用的温度检测元件之一。其优点是: ①测量精度高。因热电偶直接与被测对象接  触,不受中间介质的影响。 ②测量范围广。常用的热电偶从-50~+1600℃   均可边续测量,某些特殊热电偶可测到  -269℃(如金铁镍铬),可达+2800℃   (如钨-铼)。 ③构造简单,使用方便。热电偶通常是由两种  不同的金属丝组成,而且不受大小和开头的  限制,外有保护套管,用起来非常方便。 1.热电偶测温基本原理  将两种不同材料的导体或半导体A和B焊接起  来,构成一个闭合回路。当导体A和B的两个  执着点1和2之间存在温差时,两者之间便产  生电动势,因而在回路中形成一个大小的电  流 ,这种现象称为热电效应。热电偶就是利  用这一效应来工作的。 2.热电偶的种类及结构形成 (1)热电偶的种类   常用热电偶可分为标准热电偶和非标准热电偶两大类。所谓标准热电偶是指标准规定了其  热电势与温度的关系、允许误差、并有统一的标准分度表的热电偶,它有与其配套的显示仪表  可供选用。非标准化热电偶在使用范围或数量级上均不及标准化热电偶,一般也没有统一的分  度表,主要用于某些特殊场合的测量。标准热电偶按IEC国际标准生产,并指定S、R、B、K、  N、E、J、T八种标准热电偶为统一设计型热电偶。 (2)热电偶的结构形式,为了保证热电偶可靠、稳定地工作,对它的结构要求如下:     ① 组成热电偶的两个热电极的焊接必须牢固;  ② 两个热电极彼此之间应很好地绝缘,以防短路;  ③ 补偿导线与热电偶自由端的连接要方便可靠;  ④ 保护套管应能保证热电极与有害介质充分隔离。 3.热电偶冷端的温度补偿  由于热电偶的材料一般都比较贵重(特别是采用贵金属时),而测温点到仪表的距离都很远,为  了节省热电偶材料,降低成本,通常采用补偿导线把热电偶的冷端(自由端)延伸到温度比较稳  定的场所,连接到仪表端子上。必须指出,热电偶补偿导线的作用只起延伸热电极,使热电偶的  冷端移动到仪表端子上,它本身并不能消除冷端温度变化对测温的影响,不起补偿作用。因此,  还需采用其他修正方法来补偿冷端温度t0≠0℃时对测温的影响。在使用热电偶补偿导线时必须注意型号相配,极性不能接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市潞城乡新河特殊电线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电偶,补偿导线,电加热器,耐高温线,铂电阻引接线 联系人: 方李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czlcxxh@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8411110
所在地: 江苏省常州市戚机厂北新河村 手 机: 138061106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常州市潞城乡新河特殊电线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常州市戚机厂北新河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专业生产热电偶用耐高温补偿导线、(微细)铠装热电偶,铂电阻、电加热器、铠装热电偶电缆、智能温度(PID)调节仪、镍铬-金铁等贵金属补偿导线的企业。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化的企业,在不断地吸纳、融和国内外先进科技和富有新意的理念的同时,紧跟国际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