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差速器密封 差速器密封圈 差速器密封圈密封件
  • 差速器密封 差速器密封圈 差速器密封圈密封件 差速器密封 差速器密封圈 差速器密封圈密封件
  • 差速器密封 差速器密封圈 差速器密封圈密封件

差速器密封 差速器密封圈 差速器密封圈密封件

价  格:

5元/ 个

共被查看 262

更新日期:2013-03-12

有效期至:2013-06-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5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Walle公司在竞争中对卓越品质的渴望, www.walleseals.com让我们的企业不断追求工程研发和技术创新,让我们一直致力于电子,电力,石油,化工, 航空 ,气动,液压,船舶,机电,过滤,医疗,食品等机械,纺织机械,矿山机械,工程机械等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A5

 

A5型防尘圈的作用是防止粉尘、污物、沙粒或细屑进入。这可以通过一种特殊设计来实现,它可大大地保护导

 

向零件,延长密封件的使用寿命。A5防尘圈在其安装时无需环首螺钉或托架。不需要严格的公差,也不需要金属插件。防尘圈是以连续环来供应的,极容易装入沟槽中。应避免密封件背部受压

 

 

A5型防尘圈-parker A5型防尘圈-派克A5型防尘圈应用范围:

 

A5型防尘圈用于液压缸和气缸的轴向操纵 杆、柱塞、活塞杆。

 

工作温度: -35+ 100

表面速度: 2m/s

 

安装:

A5型防尘圈容易装入结构相当简单的沟槽中。应避免防尘圈唇口与活塞杆孔眼或其它连接零件相接触。但是,防尘圈装在壳体外,这样挡出的污物容易清除。

 

材料

标准材料为邵氏硬度A90NBR橡胶。在矿山设备上使用时用N3769胶料。在决定所用材料之前,请与本公司的咨询服务部联系。本公司还可提供派克聚氨酯材料防尘圈,材料P5004

对于高温及耐化学介质的工况,推荐使用本公司氟橡胶防尘圈,材料编号为V3664.

若有特殊要求(温度,速度,用于水、HFA液、HFB液等介质中),请与本公司的咨询服务部联系,以便向您推荐合适的材料和结构。

A5型防尘圈在高速、长行程工况下,极易带出装配沟槽,请谨慎使用。

 

型防尘圈-parker A5型防尘圈-派克A5型防尘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华乐密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密封 气动密封 旋转密封 活塞密封 活塞杆密封 防尘圈 耐磨环 防尘圈 弹簧密封圈 导向环 耐磨环 组合密封 耐高低温密封 联系人: 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walle@walleseals.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762051
所在地: 东莞市万江区新谷涌工业区 手 机: 186760533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万江区新谷涌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Walle公司(东莞市华乐密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多种密封材料配方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采用最先进的材料和科技,满足客户极其苛刻的工作环境.walle公司并拥有一支机动灵活,有20多年生产及研发经验的技术工程人员,以及响应及时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各种密封解决方案。